想要好運氣需學會借勢

    9315閱    字型: 

經常有很多朋友會問我,最近總感覺不順,怎么提升我的運氣啊?一般從專業上來說,我們可以從命理風水倆個角度來采取措施生旺運氣,但是也有一些朋友覺得“人定勝天”、“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然而無論如何,一個人的成功必定少不了天地人三種“勢”的配合,今天楊老師就教大家利用“借勢”的方法來提升自己的運勢。

所謂借勢,就是借助吉祥之勢、好運之勢、生旺之勢,順勢而為之,如果能夠準確把握,那么做起事情來就會事半功倍,這也是很多成功之士的成功之道。那么我們要借哪些勢?如何借勢呢?

一、借“天”之勢

人生運勢總有起伏,借助流年大運幫身有助之勢,就是我們說的借天時之勢。上天是公平的,每個人的命理中都會有非常“黃金”的時期,這個階段運勢暢旺,流年得力大運幫身,做起事來順順利利,這個時候,就是老天在給我們機會,有的朋友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在自己的“黃金時期”、運勢暢旺的時候沒有好好把握,從而錯失良機。

我們可以通過對自己命理的了解和掌握,找到自己的運勢暢旺、運勢低迷的時間段,運勢暢旺時把握機會,積極進取,全力以赴的向前奮進。而在運勢低迷的階段,我們不妨穩定心神,韜光養晦,多多學習積累,為好運到來之時做好充分的準備。這就是我們說的個人的“天時”。

那么另外一種天時,我們可以理解為時事、形勢,比如前些年的房地產,就是一種“天時”,有人把握住了,一蹴而就,然而等別人都火起來了,有些人再進入,恐怕就損失巨大了,這也是把我天時的一種,非常重要。

二、借“地”之勢

毋庸置疑,不同的地理環境對每個人的影響也不同,良好的與人契合的環境對人的幫助也會很大,這是因為良好的環境會產生正氣場、正能量,正確的布置身邊的家居、辦公環境,有效的利用五行生克、方位吉兇來生旺自己的運氣,規避不良的影響。

運氣暢旺的時間,通過對周邊環境的改善,更加有效的促進運勢,錦上添花,也可以有效的規避因為環境氣場對良好運勢的不利影響。特別是運氣不佳的時間,就更需要通過對身邊的環境的調整來改善運勢,生旺自己的氣場,或者有針對性的生旺財運事業運或者桃花運、學業運。這就是我們說的“地利”。另外一種“地利”,是與天時相應的,比如對某省、市或者地區的政策傾斜,如果能妥善把握,提前準備,往往會事半功倍。

三、借“人”之勢

地理環境產生氣場,人同樣也會的,不同的人產生的氣場對你都會有不同的影響,與不同的人交往自然會產生不一樣的結果。多多與運氣好的人、氣場好的人交往,自身也會受到好的影響。除了伴侶、親朋好友之外,自己的同事、下屬、鄰居也要注意。同時,這些人也更有機會給你幫助,所謂一個好漢三個幫。

運氣好的時候,要謹慎人際關系,防止那些有損你運勢的人給你帶來不利,特別是選擇好合作伙伴、下屬等等,盡可能的選擇對你有生旺、促進作用的人。運勢不好的時候,就要有意識的去尋求一個有實力的合作伙伴,借助他人的力量和運氣來幫助自己。這就是我們說的“人和”。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天時、地利、人和”,如果空泛的去談,朋友們可能很難把握,究竟如何去達到或力爭達到這種境界呢,但是我們傳統的風水、命理學就可以幫助大家解決這些問題,借勢而為,順勢而為,相信大家都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