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床擺放不當容易走衰運

    字型: 

一直以來都是命理文章居多,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風水小知識。關于臥床的風水,這里之所以要講床鋪風水,是因為人的一生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床上面度過的,這里不但是休息的重要場所,也是繁衍后代的重要地方,我們幾乎都是在床上面生,老,病,死的。所以床位風水若是不吉,必然是會影響運勢。下面李雙林就根據自己的經驗所學,來和大家一起探討一下,關于臥床風水的一些正確擺放方法。

第一點:床位朝向的重要性

不論你白天有多累,經過一夜睡眠后都會恢復如初的體力。一夜的休息,不僅僅是生理上面的休息,也是運勢的調整。若是床鋪的朝向是自己的用神方位,必然在一夜之中都會接收到吉氣,若是夜夜如此,對運勢是有非常大的一個幫助,所以不要輕視了床頭的朝向。

  • 用神為金:床頭向西,西北方。
  • 用神為水:床頭向北方。
  • 用神為火:床頭向南方。
  • 用神為木:床頭向東,東南方。
  • 用神為土:床頭向西南,東北方。

人體自身就有一個磁場,若是和自然中的磁性相排斥,必然是會影響自己運勢,晚上休息不好,必然會影響第二天的工作狀態和精神,間接的也導致了第二天的工作效率低,影響事業財運的發展,甚至影響健康,婚姻的和睦程度。

舉例:一次當地姓何的女士咨詢我,說自己身體一直都不是很好,精神狀態不佳,也沒有什么大病,就感覺不舒服。我看八字是水旺克火導致的,官殺太旺了,日元為火,若是我建議回去后選擇靠東的房間并且床頭向東的最好,最后她按照我說的做了,一個月后再次見面說自己感覺好多了,沒有了以前那種無精打采的感覺。說明床頭朝向是可以影響一個人的運勢,所以不能輕視,一定要重視才可以。李雙林所講都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而不是一般書面哪些無關緊要的說法。

第二點:床位擺放的注意

擺放不但要講究適合自己的方位,也要講究擺放位置在形法上面是否合格。一般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1. 床頭不能和門對沖,也就是進門見床頭不吉,不利夫妻感情,也容易得頭痛疾病。
  2. 床頭要有靠,不能后面是空的,這樣給人沒有安全感,長期這樣也會影響健康。
  3. 床上面不能有橫梁,若是這樣的擺放必然是不利的。
  4. 不能有鏡子對著床,也是影響風水的。
  5. 床頭不能有窗戶,這樣必然會影響事業,窗戶除了床頭,其余三方都是可以的。但是窗只能一個。

第三點:民間關于睡床謬論的辯解

問:床頭不能向西方是嗎,都說西方是極樂世界?

答:方位都是活的,而不是死的,沒有那個方位就固定了不能做什么事情,關于這樣的說法是不正確的,要用辯證的心去解讀方位的用法,人與人不一樣,宅與宅也是不一樣的,不同的環境,和不同的主人必然產生的氣場也是不同的,若是八字用神為金,那么睡西方則是大吉的。換個角度,若是床頭向西方就能去極樂世界,那太容易了,很多人修了一輩子百年后也很難得到解脫,所以這種說法是不對的,是歪理。

問:床不能擺放騎梁床是嗎?

答:這個說法要看在什么情況下的,一般若是房屋能看見有橫梁,那么床不能和梁構成十字形,這種就是騎梁床,若是看不見橫梁則無所謂了。某些大師給人看風水,只要床和房屋一個朝向就說大兇,這種說法是欠思考的。

問:自己的床不能給其他異性睡,都說這樣影響感情?

答:任何易理說不通的,除了玄學之外,就是迷信。這些都是無所謂的,但是有一點要記住,自己的夫妻床,不能給其他夫妻居住,特別是在床上行夫妻之事,屬于不吉。若是簡單的睡覺,是無需擔心注意的。

問:孕婦不能動床是因為怕驚動胎神嗎?

答:至于胎神是否存在,這里就不討論了, 關于懷孕期間不要亂動床鋪的位置,是有易理根據的。若是朝西方懷孕的,那么若是隨便動一個方位,而正好這個方位克自己的子女星,必然是不利胎兒發育的,甚至出現流產這樣的事情。當然,也不是全部,因為每個人命格不同,還有運氣的關系,克子女的方位,哪有那么容易就讓你遇見了呢。

文:李雙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