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哪些人的運氣最好

    字型: 

隨著夏天炎熱的到來,我們很快將迎來6月份,眨眼之間,一年又要過半,可謂真的是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很多人都在感嘆上半年很多事情還沒有完成的時候,時間已經又過去了這么多。而在6月份,這個一年里面承上啟下的月份里面,你的運氣會如何呢?哪些人的運氣最好呢?且看下面分解。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6月份運氣最好

這個應該怎么理解呢?具體而言,比如說是1961年、1971年、1981年、1991年等出生的朋友,就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這類朋友,其實就是出生在辛某年,比如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符合這一類型出生年份的朋友,因為6月屬于午月,而辛某年出生的統一都是以午為貴人的,因此,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6月份里面,是貴人到命,運氣最好。比如做生意的機會多、在單位的工作上容易有好事、做事多人幫忙、多貴人等等,大家可以留意看看。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朋友,6月份運氣好

這一類型的出生年份是指1960年、1970年、1980年、1990年、2000年出生的朋友,就是符合這一類型的人,其實就是庚某年,比如1970年的庚戌年、1980年的庚申年、1990年的庚午年等等,都屬于這一種。上述這些年份的朋友,也都是以午火為貴人的,6月是午月,因此,同樣屬于貴人到命,所以,符合這一種情況的人,在6月份做事機會多、或有一些意外的收獲、財運,或容易有升職或工作上有突破的機會等等。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朋友,6月份財運好

這一個具體是指比如1967年、1977年、1987年、1997年出生的朋友等等,都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這一類型出生年份的朋友,其實就是丁某年,比如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7年的丁丑年,而丁火的祿神是在午,6月份剛好又是午月,因此,是丁火得祿,祿神一般主管錢財、財運的,所以,符合這一種情況的,在6月份里面,可以重點留意一下財運,或有暗財,或利投資,或因投資得財等等。

(四)出生在冬天,并且又是出生在子時或亥時的人,6月財運好

夏天火旺,而克火者為財,就是水了,所以命中或八字中水旺的人,到夏天的時候,一般運氣都好,其中又以夏天火最旺的6月份運氣最好。所以,出生在冬天,又出生在子時或亥時的朋友,是八字中水旺,水克火為財,所以同樣在6月份會有好的財運等等。

(五)臥室在西北方位的,6月份最旺財

另外一些情況時,比如你家里的臥室是在西北方位的,在6月份里面同樣運氣好。因為6月份里面,八白吉星飛到乾宮,即西北方位,因此,在6月份里面同樣運氣好,主要是旺財,最利做生意、投資的朋友。或是辦公時面朝西北或辦公室門朝西北的,也同樣是有旺財效果的。

(六)臥室在正西方位的,6月份利健康、懷孕

而臥室在家里正西方位的,在6月份里面同樣有助運氣,最有利的是健康,比如生病的見好轉,或準備懷孕的,容易懷孕成功等等,所以也是一個好的方位,也有助運氣好。

總而言之,只要命中火是有利的五行,在6月份的運氣都會好,因為6月是午月,是火最旺的時候,所以也是火有利最旺的時候。當然了,最重要還是結合各人的八字,八字中大運流年組合得好,基本上每個月份的運氣都不會差。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