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提醒你愛情中應注意些什么

    4923閱    字型: 

生命靈數本身是代表了一個人很多的生命特征和身份特質,這些數位揭示了人此生的生命內涵,數位是能量,能夠揭露出關于命理潛藏的意義。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分析,愛情中你需要注意些什么,怎樣才能讓感情走的更加順利。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的人,生命靈數=1+9+7+0+9+1+2=29 2+9=11 1+1=2 ,2即為其生命靈數。

生命靈數1

在愛情方面,你是比較敏感的,也比較在乎他人的評價,而在內心深處你崇尚無拘無束的愛情,認為過多的束縛最終會讓感情崩潰。一方面,你渴望另一半給予你足夠的自由,另一方面,又害怕自己某些不符合世俗的做法會引起他人的不滿,容易因此而滋生怨氣。建議你在愛情中應該放松自己,不要過于在乎他人的評價,順其自然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定。

生命靈數2

在愛情方面,你屬于比較被動,也比較踏實的類型,不會有太多的甜言蜜語,習慣用行動來表達你對另一半的愛,但是,有時候你會因為自己的不善言辭而讓另一半對你產生誤會,并容易因此而與另一半有摩擦。其實,在愛情方面,你應該適當轉變下你的表達方式,不要吝嗇于表達自己對另一半的愛,有些愛說出來會比藏在心中更加能夠讓另一半感受到。

生命靈數3

你做事追求完美,容忍不了自己與他人犯低階錯誤,神經繃得很緊。在他人眼中,你是個干練,做事有計劃并且凡事有自己見解的人,但你習慣將在事業中雷厲風行的行為帶入到愛情中,與另一半接觸時,你更像是一名事業合作伙伴,過于理性并且缺乏情趣,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趕到乏味卻有壓力。建議你還是將事業與愛情分開,在愛情方面多一份柔和與細膩,多站在另一半形度替其思考,會讓感情更加甜蜜。

生命靈數4

你是個追求感覺,渴望浪漫,并且有情調的人,在愛情方面很注重自己與另一半身心靈的結合。你的第六感很強,并且善于分析,能一眼看穿另一半內心的真實想法,但是有時候容易因過于追求縹緲虛無的浪漫而忽視了現實,讓另一半覺得你不切實際。其實在愛情方面,你的某些小情趣是能夠讓另一半對你產生依賴的,如果能多一些理性,并且多克制自己某些不切實際的想法與做法,你的愛情會很完美。

生命靈數5

你內心的想法比較多,在感情上缺乏安全感,容易因為另一半沒有及時回應你而胡思亂想,并且十分在乎外人對你另一半的評價,一旦他人對你另一半有某些不好的評價或是看法,你會感到羞愧,對另一半的態度也會變得惡劣。你容易因為自己的虛榮心與多疑而讓另一半受委屈,如果你想要你的感情更加平衡,那么需要改變你胡思亂想的行為,并且應該給予對方足夠的信任,才能讓感情更加健康。

生命靈數6

你頭腦聰明,做事有條理,也能明辨是非。在愛情方面,你容易比較強勢,并且占有欲比較強,在某些可以忍讓的事情上永遠不會做出退縮,容易讓另一半覺得你不夠在乎對方,并且你有感情潔癖,無法忍受另一半與前任或是某些異性走的太近,容易因此而與對方發生不必要的爭執。在愛情方面你總是表現得太精明,并且喜歡計較,容易因此而錯失真愛。建議你還是在愛情中適當低頭,不要太強勢,學會遷就對方才能獲得長久的愛情。

生命靈數7

在愛情方面,你總是一開始充滿激情,越與另一半接觸會越顯冷淡,容易因為自己某些過于冷淡的舉動而與另一半同床異夢。其實在很多時候,你與對方都沒有第三者介入或是利益上的沖突,只是新鮮感過去以后,你對戀人愛情溫度的驟降會讓對方感到不適,容易因此而難以獲得穩定的愛情。建議你還是調整一下自己戀愛的方式,一開始不要太熱情,不要將所有的激情都燃燒盡,在與另一半接觸中慢慢地感情升溫,才是最適合你的相處方式。

生命靈數8

你為人低調,對另一半要求也不太高,渴望細水長流的愛情,接受不了過于跌宕起伏的愛情經歷。在感情中,你容易自卑,認為自己沒有權力擁有好的愛情,容易在乎你身邊的人對你的評價,會無限放大自己的缺點,縮小自己的優點,容易不斷為自己設定障礙。你某些極不自在的舉動容易讓另一半對你產生疑慮,雙方容易因此而無法真正做好身心靈的完美結合。建議你還是在愛情中不要過于卑微,要勇敢的表達自己,多一些自我,能夠讓你在感情中更加有地位。

生命靈數9

你對自己要求嚴格,對另一半要求也頗高,能力強虛榮心也不弱,無論在愛情方面還是事業方面,總想成為他人羨慕的焦點,會讓另一半配合你做一些對你們彼此感情沒有意義,卻能讓他人覺得羨慕的事情。并且,只要另一半無法配合你的某些要求,你會對其冷淡,對方容易因此而感到疲憊。其實,在愛情中,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克制你的虛榮心,將更多的時間花在如何與另一半踏實生活上,會對你更加有利。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