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6年6月你的漏財指數有多高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前段時間的財運如何,是否已經投資成功獲得不俗收獲,還是因某些意外投資失誤而漏財?在2016年6月份,你會漏財還是聚財?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6月份你的漏財指數有多高?

1.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買了一棟豪宅送給另一半,手上沒錢了需要向你借錢,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騙你

借錢給對方

考慮后再決定

問另一半的意見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你最近十分疲憊,并且患了重感冒,而你某個領導卻突然要求你半夜回公司加班,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理會對方

直接辱罵對方

跟對方解釋自己不舒服

默默回公司加班

3.在夢中,某個神靈突然告訴你,你曾經丟失的鉆戒其實在你的床底下,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想太多

不會相信夢境

馬上看床底

滿懷期待

5.在夢中,你看見了自己身邊有很多黃金,這時對面突然出現一個黑衣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會有危險

黃金會被盜

自己最近運勢佳

對方是來幫你的

6.在夢中,你正在浴室洗澡,突然有個人將你抱住,你看不清對方的臉,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將有意外

內心會擔憂

自己想太多

最近外出會小心

7.在夢中,你聽見某個熟悉的聲音在呼喊你,而你回頭卻看不到任何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運勢低

自己遇到鬼

繼續睡覺

自己想太多

8.假如最近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自己創業,并且要求你資助對方100萬,第一反應是?

對方在開玩笑

將錢給對方

對方在測驗自己

給對方50萬

9.在夢中,你與家人正在吃飯,突然發生地震,你突然聽到父母一聲慘叫,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父母受傷了

父母去世了

馬上打電話給父母

讓父母最近多注意健康

10.假如你的某個朋友在深夜突然打電話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喜歡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喝醉了

對方在開玩笑

考慮接受對方

直接辱罵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回到童年時代,你與某個小伙伴正在跳繩,突然天下起了冰雹,你聽見小伙伴在哭泣,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小伙伴受傷了 

流眼淚

懷念過去

自己想念對方了

漏財指數:5%

你6月的運勢不錯,特別是在農業,科技,網際網路,文化傳播行業的投資運會超出你的想象,適合中小額投資,大多能夠有所收獲。并且本月你的正職方面也有望能夠有所提升,特別是對于上個月因人際關系而導致無法晉升者,在本月是有望在貴人協助下晉升加薪的。本月你會發現,自己在事業中更加容易得到他人的認可,付出少而得到得卻會多,本月你是幾乎不會漏財的。

漏財指數:20%

6月你的狀態會比上個月好得多,在事業方面比較有沖勁,做事不會拖沓,執行力增強,判斷能力也比之前要好,你將獲得更多的合作機會,特別是對于從事銷售,營銷者,本月你的業績有可能會有新突破,收入會比你預期的多。而創業者在6月則有可能會有某些特殊的合作機會,收入不會少,本月你花費在交際方面的金錢會稍多一些,但是絕對不會大漏財。

漏財指數:50%

你本月容易猶豫不決,在事業中,對于某些原本已經確認的合作關系,容易因自己的過于敏感或是多慮而合作失敗,并因此而喪失某些賺錢的好機會,漏財會比較嚴重。本月你是不合適進行副業投資的,特別是在金融,體育,教育,貴金屬行業最好不要盲目投資,容易虧損,而如果在涉及事業合作的,那么最好避開與生肖鼠,雞,豬者合作,容易讓你嚴重漏財。

漏財指數:90%

你6月的顧慮有可能會增多,容易想得多,做得少,在事業方面,人際關系危機將會讓你在工作中屢屢受挫,某些原本你計劃完成的工作項目總會因領導的變卦,合作物件的反口而導致無法順利完成,你的獎金有可能會因此而不翼而飛,容易付出而得不到回報。本月你不僅正財比較弱,容易漏,橫財運也不好,不宜進行副業投資,易虧。并且6月17-23日你的花費會明顯增多,而且還極容易發生手機,錢包等貴重物品丟失的情況,需多注意。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