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12生肖的正緣桃花在何方?

    3961閱    字型: 

百花盛開的季節,不知道單身的人們桃花有沒有盛開呢?對于正當年的人們來說,應該找到合適的就會去談一場戀愛,不要讓光陰虛度。那么在最近一段時間里,哪些生肖可以找到自己的正桃花呢?筆者我張鑫龍認為大家不妨從桃花的方位去尋找,看看能不能吸引到屬于自己的桃花。

屬牛、屬羊、屬狗、屬龍的人,男命的正桃花在北方、西方和東北方,而女命的人正桃花在東北、正東和東南。流年申金泄土,五行土能夠生金,這就說他們在工作方面面對的壓力很大,有很多做不完的工作。想尋找自己的桃花,不妨到這些方向去看看,說不定在工作中就能夠遇到有緣分的人。另外,也可以讓屬鼠、屬猴、屬蛇的以及屬雞的朋友們介紹異性,平時多穿艷麗一些的衣服,會更加容易找到合適的人。

屬虎、屬兔的人,男命的桃花就在周圍,女命的桃花在正西、西南或者西北。今年屬虎和屬兔的人們已經三十歲左右了,這是一個而立之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好準備呢?屬虎的人今年財運有可能會出現破財的現象,這是因為犯了太歲。而且會因為賺錢的事情影響了桃花運勢,一時半會不能結婚。這個時候就需要大家找到自己正財的位置,或許能夠在工作中找到合適的人。如果短時間內沒有訊息,不妨讓身邊屬馬、屬狗和屬豬的朋友同事幫忙介紹,成功幾率更大。

生肖鼠、豬的人,男命的桃花在南方、東南、西南,女命在出生本市,今年因為各種各樣的影響,會令他們的感情受到一定的限制。或許大家可以這樣理解,原本應該屬于自己的感情,卻因為競爭十分激烈,也就失去了談戀愛的機會。當心上人被搶走之后,是不是很郁悶呢?這令他們更想在今年擺脫單身,那就努力工作吧,或許同事看到自己的風采之后愿意付出感情。也可以讓屬羊的和屬兔的同事朋友介紹異性,多多參加社會活動,能夠認識很多異性。

生肖蛇和馬的人,男命桃花在正西、西北、西南,女命桃花在正北、西北、東北方位,今年可以讓屬雞和屬虎的朋友親戚幫忙介紹物件,適合找屬牛、屬羊和屬雞的人。多參加公司組織的活動,很有可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生肖雞和猴的人,男命桃花是正東、東南、東北方位,女命桃花是正南、西南、東南方位。平時多去這些方位旅游、出差,或許就能遇見命中的ta。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