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6月份你是否會有好的財運

    3536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6月份是一個不平常的月份,在變動宮大十字星象的壓力之下,生活有可能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不過有時危機也意味著轉機,壓力之下也會激發動力,在勇敢尋找出路的同時,會有意外的收獲。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6月份你是否有好的財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6月份我會有好財運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A:力量

6月份你的財運一般,不會太好但也不至于太壞,收支基本能夠維持平衡。可能會有兩種情況出現,一種情況是進項不多,但花費也較少;另一種情況是,有大筆進帳,但也會有大項花費;或者是有大額支出,也會有大額進帳。總之,這個月財運就是一種收支平衡的狀態。

B:皇帝

6月份你的財運尚可,很可能會獲得一點意外之財,尤其在工作方面的可能性最大。不過,本月你的消費欲望也較高,如果不注意理財,也很可能是一種左手進右手出現的狀況。所以,一定要養成儲蓄的好習慣,不要因為錢財來得容易,花起來也順手,那樣是存不下什么錢的。

C:戰車

6月份你的財運不錯,倒不是說這個月你會賺更多的錢,而是你會遇到一些商品打折的好機會,比如你很需要的物品,正想買的時候突然打折降價了,讓你一下省了不少的錢,也算是一種變相地旺財運吧。所以,假如有很想要買的大件商品,就考慮在本月出手吧。

D:正義

6月份你的財運呈上升趨勢,但也是一分付出一分收獲,自己付出多少努力,便會獲得多少回報。而在消費方面,你能夠保持理智清醒的頭腦,不會盲目消費和投資,合理的理財計劃會讓你有所盈余。繼續保持這種狀態吧,即使沒有橫財收入,日積月累之下,你也會慢慢富起來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