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喜得貴人相助的生肖

    字型: 

都說一個好漢3個幫,3個臭皮匠頂一個諸葛亮,在家靠父母,出門在外靠朋友。由此可見,個人主義是行不通的,我們生活在一個大集體中就要,為團體負責。人是群居動物,與大家在一起的時候,無論生活還是工作都會輕松許多。快來一起看看哪些生肖在這個6月份喜得貴人相助!

生肖虎

在今年刑沖太歲的屬虎人,即將迎來上半年最好的月份,陽歷6月寅午戌三合火局的午馬出現,也是今年最大的貴人出現,做生意之人或者想從事經商的人應靜觀其變,不要急于有大的動作,以守為主。本月會出現小人搗亂之資訊,工作方面要注意小人挑撥,以免惹來不必要的事端。夫妻或者情侶之間要注意穩固感情,相互謙讓。本月雖好但是在犯太歲的年景,不兇則吉,屬于上半年最好的月份了。

生肖猴

本命值太歲的生肖猴在此月里運氣稍微好轉,但事業上壓力很大,好在因為有貴人出現,所以只要多注意保持與他人的良好關系,多找些處事的技巧,終能有驚無險,順利解決。財運上掙錢辛苦,偏財不宜。健康平安上身體比較疲累,要多注意休息,勞逸結合。感情上單身人士資訊尚可,因為有桃花出沒,遇上意中人的機率比較大。倒是已婚人士,需要多將心思放在愛人身上,不宜走異性走太近,以免引起誤會,誤人誤家。只是健康平安上有所不利,容易有血光之災發生,要特別小心。為了化解本命年,慎重起見首先佩戴【飛龍玄甲】化解犯太歲消除劍鋒伏尸的危害。

生肖雞

屬雞人在本月遇到“天乙貴人”“正官大運重合,非常適合開展或規劃工作。運氣在開始兩個月都是好運和吉神,花完錢馬上又有掙錢的好機會,真是令人羨慕。尤其是在工作上非常適合開展工作,可能升職加薪,但是也應該注意適當展示自己的才華,如果你要沒有能力,怎么能引來伯樂的賞識呢!在受到支援與幫助之后,也一定要戒驕戒躁,這樣升職加薪也就會更加快一點。

生肖豬

本月運勢平淡,財運方面有所收獲,但有劫財之虞,錢財可能會有破失,不宜借貸,不宜投資。一定要注意謹慎理財,但工作上的任務比較難以完成,光靠你自己很難獨立完成,如果能和左右的同事聯手,事情會比較順利解決。所以身邊的朋友和同時也是你的貴人,有這人相助,無須過多憂慮,貴人的助力可使運勢增強,逢兇化吉,轉禍為福。而最近若有朋友邀約,或是工作需要社交的場合,千萬不要拒絕,以免錯過遇到真命天子的機會。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