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6月份你的愛情將遇到什么麻煩

    898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6月份艱難的大十字星象給每個人帶來了壓力和麻煩,事業、愛情、健康、財運等各方面都在經受著考驗。在這個壓力重重的月份里,愛情中的你會遭遇什么麻煩呢?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6月份我的愛情運如何?”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A:節制逆位

6月份,受到大十字星象的影響,你的愛情可能會遭遇到一個瓶頸,你跟戀人間的溝通出現障礙,彼此都不能明白對方的心里在想些什么,雖然也在嘗試溝通,但是彼此都不愿真正敞開心扉,將真實所想告訴對方,兩人的心將在互相猜忌中距離越來越遠。坦誠、信任、包容是愛情的基石,沒有了這些,愛情便形同虛設。

B:惡魔

6月份你們的愛情將接受“忠誠”方面的考驗,也許會有一方因為經受不住外界的誘惑,做出對感情不忠的事情,甚至會遭遇欺騙和陷阱,使你們的關系降至冰點。雖然有一些外在的因素,但主要還是自己的內心不夠堅定,所以如果不想讓自己陷入到麻煩之中,就讓自己的內心更純凈一些吧。

C:死神

6月份,在大十字星象的壓力下,你們之間可能會發生一些矛盾和沖突,但這并不完全是壞事,經由這些矛盾沖突你們可能會對感情有了一個新的認識,你們之間的隔閡也會因為雙方的改變而逐漸消除,你們會發現彼此的心離得更近了,兩人間的感情也更深了。

D:月亮逆位

也許你們之前的感情已經出現了一些問題,6月份你會漸漸發現你們的問題根源所在,如果兩個人共同努力去面對、解決,你們將會和好如初;但如果雙方都采用消極的心態的話,那你們的戀情將很可能陷入低谷,甚至有結束的可能。如果還珍惜彼此的話,就積極面對困難,想辦法去解決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