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財運差要破財的三個生肖

    4907閱    字型: 

社會競爭日趨激烈,掙錢已屬不易了,若還要遭受破財之災,那就更心酸了。下文將揭曉2016下半年容易破財的三大生肖,好讓榜上有名的朋友有所準備。

下半年破財屬相排行第一位:生肖猴 十惡大敗破財局

2016下半年是生肖猴的本命年,本來就已經犯太歲了,還要在財運宮遇上十惡大敗,形成十惡大敗破財局。所謂“十惡大敗”,來源于十惡大敗日,當丙火遇申金就會形成十惡大敗,讓生肖猴膽小退縮,不敢積極進取,還會倒霉敗家,導致事事倒霉,花銷無度,因此十惡大敗專門破壞財運。建議屬猴的朋友可以擺放利用三合太歲局原理制成的流年風水擺件化解十惡大敗破財局,挽回頹勢。

下半年破財屬相排行第二位:生肖虎  沖太歲耗財破財

2016下半年,生肖虎犯太歲,屬于沖太歲。更糟糕的是,生肖虎沖太歲還形成了歲破,帶來了財運上的大耗。所謂的大耗,是指歲中虛耗之神,容易發生耗財,遭到偷盜等破財的事情,相當于辛苦工作掙來的錢還沒來得及好好享受一轉眼就不見了,嚴重破壞生肖虎的財運。建議屬虎的朋友找出家中的財位,擺放相應的招財風水吉祥物化解沖太歲帶來的破財大耗,減少來年的損失。

下半年破財屬相排行第三位:生肖狗 天狗食財

2016下半年,生肖狗的財運宮出現了天狗星,形成天狗食財。顧名思義,天狗食財就是因為戌土遇申金而生,嚴重消耗生肖狗的財運,使生肖狗容易被騙上當,導致破財敗財,賺錢困難。建議屬狗的朋友根據五行水通關的原理選擇相應的風水擺件化解天狗食財局,并且多與屬馬和屬兔的朋友來往,因為2016年生肖馬和生肖兔是生肖狗的生肖貴人,所以屬狗的朋友可以借助這兩個生肖貴人的力量招來更多的貴人和福運,從而催旺財運。

綜上所述,2016年容易破財的六大生肖有生肖虎、生肖猴、生肖狗。雖然這三個生肖的破財比較嚴重,但是只要運用正確的化解方法,還是能夠有較旺的財運。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