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舉一動都在影響著自己的運勢(下)

    字型: 

上一篇講了十天干中的行為風水指導之前五位(點此閱讀),今天講后五位。很多朋友抱怨著成功離自己很遠,那么,你若是這類人群,請把這兩篇文章細細揣摩這十種行為風水的精華之處,若能揣摩熟透并用好的行為來指導自己,以壞的行為來約束自己,那么,成功離你不遠矣。

六、行為風水己:成貴:慧而智;敗賤:狡而黠

天干己在日常生活中用象來類比的話就是灰塵之土,這種土有一個特性,就是鉆營能力特別強,那么,己的行為就會傾向于比較聰明靈活,行動輕盈,特別能順應形勢,那么一個聰明的人,若再具備一定的理智,行事約束有度,聰明而不輕浮,那么必然離成功一步之遙。但是若一個人很聰明,但是德行不夠,用自己的聰明處處讓別人吃虧,讓自己沾便宜,沾一次、二次、三次可以,沾上多次,就讓人討厭了。沒有一個人愿意和這樣的人交往,也不會有人愿意和這樣的人合作,更不愿意把成功的機會拱手讓與這樣的人。

七、行為風水庚:成貴:強而圓;敗賤:強而直

很多人都知道,庚就是白虎,虎可是山中大王,強權、強勢、強烈……總之,就是不服輸、不屈服的代名詞。那么,一個人過于強勢而不知道轉彎,一直以兇狠霸道的行為風水來指導自己的人生,那么這樣的人是不受人待見的,也沒人喜歡,更沒人愿意接近。所以,強勢而懂得圓通的人,注定會成功;強勢而死不悔改,喜歡以暴力征服他人的人,成功只是暫時的,而失敗也會快得讓其措手不及。

八、行為風水辛:成貴:變而通;敗賤:變而堵

辛的象意就是變化多端,所以,辛的行為風水準則就是善于改革、變革、革新,那么,在變通的道路上,都是有風險的,改革家總是毀譽參半,那么,一個改革計劃的制定者和實施者,應該同時具備通達的精神,不能一味死抱著原先制定的方向,摸著石頭過河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如果摸不著石頭的情況下,不知回頭,還是往深河里走,不知道變通,那么,必然離失敗不遠。

九、行為風水壬:成貴:動而穩;敗賤:動而抖

壬水是流動之水,多與運動有關,所以,壬水的行為就是風風火火,善奔波,我們說人挪活,樹挪死,這樣的行為優勢的一面就是善于把握最好的機會,在此基礎上求穩必然離成功不遠。而民間另外的一句老話叫“男抖窮、女抖賤”,講的就是關于壬水的道理,不管男人還是女人,老得瑟,就是老不能靜止,就像孩子的多動癥似的,好不容易坐一會,那個腿、身子就抖個不停,有多少財富也讓你這樣給得瑟完了,此亦人生一大敗相行為風水。

十、行為風水癸:成貴:話多而精;敗賤:話多而癆

癸水為精華之水,自然與人的口水有類象之說,所以,癸水的行為風水就是能說會道,比如演說家、歌唱家、音樂家、教師、政客等等,那么一個人講有意義的話,自然能給別人以啟迪,可是,若是一個人以話為癆,嘴巴說個不停,而且講的都是廢話,那么,這樣的人,勢必惹人厭煩,如何能成功?

以上這些情況,演變到人的行為風水上,就是一個人的生活或者處世習慣引起的,這和每個人的命理五行有著絲絲入扣的聯系,請對照自己的行為,看看自己有哪些不妥的行為風水阻礙了自己的成功,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