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因嫉妒他人而提升自我的生肖

    5068閱    字型: 

你有被毒舌的經歷么?你是否覺得莫名其妙?不要難過,越愛找你身上問題的,越是覺得你好,是怕自己相差甚遠。這種人可能身邊很多,可能一個沒有。多,說明你的價值高。少,說明你的人品好,朋友也都好。上帝給人眼睛不是用來嫉妒的,而是欣賞一切美的。會因為嫉妒他人而努力提升自己的5大生肖,看看有沒有自己。

TOP5:屬蛇之人

生肖為蛇的朋友是出了名的心靈手巧,思路敏捷,然而他們靈活的心思里卻暗藏著許多走不出去的牛角尖,這讓他們時常陷入旁人猜不透也摸不著頭腦的沉默和低落當中。

屬蛇之人總希望自己可以在一場社交活動中占據主動,這是因為他們有強烈的自我保護意識,如果被人發現自己在想什么,他們會很不服氣,他們不愿承認自己的心理防御能力會輸給別人,所以削尖了腦袋也要抓住對方的弱點,扭轉被動的局面。如果有人在他們耳邊說某某人比你更強,他們的好勝心就會被大大激發,會跟那位無辜的對手展開全方位的競賽,雖然對方可能渾然未覺。

TOP4:屬鼠之人

生肖為鼠的朋友生性乖巧親切,很容易相處。但是他們在和氣待人的同時也非常節省,有明確的金錢概念。屬鼠之人在積蓄方面可以做到非常勤奮,同時在風險投資上保持謹慎的態度,不敢輕舉妄動。所以當屬鼠之人看到他人通過股票或其他投機生意一夜暴富的時候,他們會心生妒忌,羨慕眼紅,卻沒有勇氣緊跟其后,他們還是傾向于穩扎穩打的銀行利息或是期待自己勤奮的工作能讓上司看到,給自己一個晉升或漲工資的機會。

TOP3:屬猴之人

說到有嫉妒心的排行,生肖為猴的朋友一定位列其中。他們自幼勤奮好學,不論是學業還是工作,都能做到成績優異,碩果井然。屬猴之人是在家長的嘖嘖稱贊和同齡人羨慕的眼光中長大的,這種優越感讓他們不太能夠接受失敗或低人一等。

TOP2:屬虎之人

生肖為虎的朋友在一群陌生人當中會顯得不太合群,因為他們喜歡單獨行動,做出一番成績后讓他人心服口服,從而成為一個群體的領袖人物。要讓屬虎之人對另外一個人流露出由衷的佩服,實屬難事,他們自視甚高,希望成為潮流的引領者而不是追隨者。如果有人向他們的權威地位發起挑戰,他們一定會全力投入這場看不見硝煙的競爭。這倒不是說他們見不得別人好,而是他們的上進心實在太強了。

TOP1:屬雞之人

生肖為雞的朋友會把工作安排得有條不紊,完全看不出他們的個人生活空間會是雜亂不堪。他們的事業心很強,能說會道,心思活絡,辦事效率更是有目共睹,因此能夠獲得上司的信任和賞識。然而正所謂樹大招風、槍打出頭鳥。?屬雞之人愛出風頭必然引起其他同事的不滿,也因此不斷受到挑戰。他們當然不甘落后,在這場暗地的較量中,屬雞之人決不允許別人的表現超越自己,妒忌之心會讓他們不斷地提升自我,戰勝對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