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天生倒霉的男人到底長啥樣

    3486閱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幸運者,能夠財旺,夫妻生活和睦,但由于每個人的先天命盤不一樣,他們后天的際遇也會不一樣,有福報者則容易事事順利,無福報者則容易諸事不順。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解析,天生倒霉的男人到底長啥樣。

一.奸門深陷,鼻梁扁平且帶疤,臀部無肉

這類男人缺乏自信,并且做事也沒有主見,容易輕信讒言,他們的求學運一般比較弱,在16-20歲是極容易因家庭變故或是自己的健康問題而提早輟學,而在25-28歲則容易在職場中遭人算計,屬于自己付出多得到少的命格,并且期間是極容易招惹口舌是非的,勞碌奔波卻難以有好的收入。婚后他們的家庭地位也會比較地,容易成為另一半出氣的工具。

二.眼睛凸,顴骨高,臉頰凹陷,下巴歪

這類男人是典型的倒霉相,他們思維比較遲鈍,并且做事容易慢人一步,人緣差,在求學階段容易成為他人嬉戲的物件,在28-30歲他們的事業運極弱,容易因自己的工作失誤而招惹官司是非,最終容易因此而導致破財。而36-38歲則容易遭他人算計,財運弱,投資方面逢投必敗,而40歲左右則容易與另一半發生摩擦而離異。

三.夫妻宮有疤,左眼角帶,門牙有縫

這類男人的人際關系不會好,并且容易與人起沖突,在職場中即便成為領導也難以服眾,在30-32歲他們極容易因為夫妻關系不合而鬧離婚,并且易因此而讓事業運勢受挫。而在46-48歲則容易因為某些親戚的介入而導致大破財,容易因此而積蓄全無,晚年的子女運也不好,容易與孩子有摩擦,大多容易受孩子冷落,財運也弱。

四.眼角下垂,鷹鉤鼻,下巴短且后縮

這類男人比較在乎自己的得失,很難向他人敞開心扉,做事顧慮也多,喜歡猜疑他人,容易因此而在合作中與人鬧別扭,在職場中,他們能力不弱,但是身邊小人居多,大多容易因為人際關系危機而導致晉升受阻,在34歲前事業是容易頻繁受阻的。而在39-42歲則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沖突,晚年容易孤苦伶仃。

五.眉毛疏散,嘴唇薄,人中帶痣且腰部無肉

這類男人早年生活比較奔波,在職場中也比較容易與人發生摩擦,在28-31歲極容易因他人的背后中傷而導致被辭退或。而在33-35歲則有可能會因投資失敗而導致大破財,創業者難以東山再起。而在50-53歲他們則容易因雙方財務,孩子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同床異夢。

六.大小眼,喉結大,牙齦凸出

 這類男人做事缺乏魄力,容易因自信不足而多疑,他們天生喜歡逃避,缺乏責任心。他們在32-35歲的運勢極弱,容易因自己判斷失誤或是親人的拖累而嚴重漏財,易因此而背負壞名聲,另一半容易因此而需為其償還債務,在41-43歲他們則容易因他人的坑騙或算計而與另一半翻臉甚至結怨,大-多會離異。

七.右額頭有疤,鼻子歪,國字臉且大腿無肉

這類男人情緒容易不穩,并且判斷能力弱,在職場中人際關系差,能力也一般,容易因過于在意自己的某些表面利益而不斷得罪他人,最終事業難以取得晉升,且易遭人報復,29歲前是很難有大收入的,且期間極容易因意外而不斷漏財。婚后,他們容易遭遇另一半的無情對待,子女運也不太好,晚年需要顧慮的事情多,容易遭兒女的冷漠對待。

八.大小眼,嘴唇厚且無血色,下巴帶疤

大小眼,嘴唇厚且無血色,下巴帶疤的男人,為人想法比較簡單,辨別能力也弱,比較依賴他人,做事也缺乏責任心,在職場中容易被人忽略,但是卻容易成為他人的替死鬼,在27-30歲他們極容易因他人的拖累而破財,財運會一直走下坡路。而在36-39歲他們則容易因為某些家事而讓自己的名聲受損,大多需要由自己替另一半或是子女承擔某些過錯。

九.杏仁眼,馬臉,齙牙,面板黝黑

這類男人天生奔波命,他們在30歲前是需要通過不斷奔波勞累來賺錢的,收入少且勞累,并且屬于在職場中容易遭人白眼的命格,地位低下。婚后,他們則容易遭另一半的挑剔,容易因自己能力不足而不得不向另一半低頭,而在34-35歲他們極容易因情緒問題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大多容易因此而遭另一半拋棄。晚年仍需繼續奔波來維持生計,頗為艱辛。

十.招風耳,鼻頭無肉,人中歪,脖子細且腰粗

這類男人有點小聰明,做事也有計劃,但是缺乏貴人運,在28-32歲他們在職場中付出多但是收獲少,且容易因某些陰差陽錯而與領導發生矛盾,最終易因此而錯失晉升機會,財運也會因此而嚴重受阻。婚后,他們容易遭另一半的猜疑,即便自己沒有出軌,也容易因另一半的某些過激的舉動而讓自己的名聲受損。晚年他們大多容易與家人關系不合,且60-62歲極容易遭人坑騙而漏財。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