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近期有被解雇的危險嗎?

    9898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職場中,你是個積極上進,甘愿付出的好員工,還是凡事喜歡應付,不求晉升的平庸人士?你與領導和同事的關系如何,是針鋒相對,還是惺惺相惜?你想過自己會被解雇嗎?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近期是否有被解雇的危險。

1.你的領導突然要求你去某個偏遠的山區出差,而你今天正好身體不舒服,你的第一反應是?

直接拒絕對方

突然請假

毫不猶豫地服從安排

告訴對方自己身體不舒服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你與某個領導鬧別扭,并且對方常常挑你的刺,而今天你看到對方當眾出丑,你的第一反應是?

趁機諷刺對方

直接辱罵對方

假裝看不見

認為對方活該

3.假如在夢中,你的領導突然打了你一巴掌,并且要求你離職,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怨氣很重

對其態度惡劣

自己想太多

近期會多留心對方

5.夢中你看見某個領導正與某異性親密接觸,走近看,親密的物件竟是你的另一半,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領導與另一半有一腿

對領導態度不好

自己多慮了

平復自己的情緒

6.夢中,你與某個同事正在探討工作,突然,某個領導讓你離開辦公室,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領導對自己有偏見

自己將會走衰運

不在意夢境

近期會心情不佳

7.某個深夜你正在熟睡,領導卻突然打電話讓你起來接收郵件,你的第一反應是?

繼續睡覺

辱罵對方

起來接收

內心埋怨對方

8.你已經結婚了,某天你的領導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對你有意思,你的第一反應是?

直接拒絕對方

語言攻擊對方

對方在開玩笑

不會理會對方

9.夢中,你與某個領導正在談公事,而突然對方站起來朝你發脾氣,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討厭你

近期會提防對方

自己想太多

不會理會夢境

10.近期你與同事一起負責某個大項目,而同事卻經常請假不上班,最后項目搞砸了,領導訓斥了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告訴對方真相

不是自己的錯

接收對方的批評

內心十分糾結

11.夢中,你看見同事正在加班,而領導卻一直在辦公室里玩鬧,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領導無能

近期會對領導態度冰冷

自己想太多

自己最近壓力大

被辭退指數:5%

你為人比較篤定,做事也有計劃,并且在職場中不會斤斤計較,比較甘愿付出,你善于交際,與領導與同事的關系不錯,平日里會主動幫助他們,當遇到某些事業難題,他人會愿意協助你,在他人眼中,你是個心胸寬廣,并且做事有沖進,勇于拼搏的人。在職場中,你的口碑不錯,近期絕對不會被平白無故地解雇的,你還是將更多時間花在研究如何突破事業上會比較實際。

被辭退指數:20%

你聰明,執行力也強,并且善于察言觀色,并且你的判斷力也強,在職場中有自己的看法,不會人云亦云,善于梳理復雜人際關系的你是領導的好幫手,對方會愿意將更多的權力放給你,在與同事相處方面,你不會給予他們太多的壓迫感,會比較隨心所欲,并且對他們也大度,人緣還是不錯的,但是你偶爾容易比較自我,容易因此而遭小人的背后中傷。近期你被辭退的概率極低,無須擔憂。

被辭退指數:50%

你內心比較敏感,并且喜歡猜疑他人,在職場中,你難以向他人敞開心扉,當遇到難題時,你習慣選擇自己一個人抗,容易能力不足而導致工作失誤,其實你并不懶散,只是不太懂得與人打交道,容易因此而讓他人對你的印象不太好。近期,你需要多留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了,因為某些不恰當的舉動很有可能會引起領導的不滿,做事應該更加有規劃一下,否則因工作失誤而被辭退的概率可不小。

被辭退指數:90%

你的內心比較糾結,做事也容易猶豫不決,承受能力也比較弱,容易因為他人一句無意的話語而耿耿于懷,你不善交際,能力一般,容易在職場中被人忽略。你的野心不大,只求安穩,容易因過于保護自己而拒絕某些能夠讓你成長的機會,在職場中,你只求不出錯不求上進,遇事也習慣逃避,容易因此而遲遲未能晉升,近期,你被辭退的概率會頗高,如果你再不調整自己的狀態,那么你是有可能會失業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