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隨機應變能力有多強

    1.1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是否曾經遇到過意想不到的窘況?在某些突如其來的狀況中,你能夠比較清醒地應對還是會無所適從,甚至選擇逃避?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隨機應變的能力有多強。

1.假如你正在與某個同學通電話,而你的另一半卻認為你出軌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與另一半解釋清楚

安撫另一半的情緒

直接辱罵另一半

另一半小氣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你創業成功,而當初在你窮困潦倒期間對你落井下石的朋友失業了,來請求你的幫助,你的第一反應是?

大氣接受對方

找機會收拾對方

當面數落對方

對方遭報應了

3.在夢中,你看見某個黑衣人站在另一半身后,準備用刀襲擊另一半,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偷偷襲擊黑衣人

假扮神靈嚇黑衣人

突然尖叫

跑過去吸引黑衣人的關注

5.在夢中某個朋友告訴,你另一半曾經是某個知名人士的小三,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在乎夢境

夢境與現實相反

另一半花心

另一半愛慕虛榮

6.夢中你看見了自己曾經暗戀的物件跪在你面前,并且要求你不要傷害對方,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最近會聯系自己

對方有可能想念你

自己想對方了

情緒壓抑

7.夢中,你的另一半親口告訴你,對方已經喜歡上你的某個朋友,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會出軌

偷偷關注對方

直接罵對方

對對方態度惡劣

8.某個與你關系不合的同事今天對你十分熱情,并且你發現對方偷偷登入過你的工作電腦,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的資料有可能被盜

對方想要陷害你

不以為然

對方想跟你和好

9.夢中你聽見某個朋友親口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偷偷在陷害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狠心

近期會提防對方

自己想多了

夢境與現實相反

10.近期你發現某些同事對你態度十分奇怪,經常閃躲著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做錯事

自己某些秘密被知道

自己運氣弱

不會理會他們

11.今天你去見客戶時發現對方一直盯著你的衣服看,而你問對方原因,對方只是微笑不作答,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表現不太好

自己穿錯衣服

對方對你感興趣

自己想太多

隨機應變能力:20分

你思想比較單純,不喜歡與太復雜的事物接觸,并且表達能力與判斷能力也比較一般,凡事喜歡按部就班完成,不會提早做好計劃。當在事業或是愛情中發現某些異變,你不會太過在乎,容易因此而事后后悔,并且當你面對某些突如其來的危機時,你會不知所措,不能冷靜對待,更多的會是選擇坐以待斃或是杞人憂天,你容易因此而讓愛情與事業經常受挫。

隨機應變能力:40分

你比較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偶爾會比較自我,難以接受他人給予你的意見,在某些關鍵時期,你容易因過于在乎面子或是太注重自己的感覺而導致失誤,其實你的領悟能力并不弱,只是在突如其來的情況面前,你缺乏分析能力與接納他人意見的態度,容易因此而在某些特殊的情況面前無法應對自如。建議你還是學會傾聽他人的建議,能夠讓你的應變能力更好。

隨機應變能力:70分

你是個踏實,分析能力強并且執行能力也不錯的人,你的判斷力強,通常能提早就預測到某些難題將要到來,在突如其來的窘況面前,你不會慌張,能夠從容應對,善于用自己某些特殊的應對方式來應對,能夠將一切可能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在他人眼中,你是個睿智且低調的人,所以當他人遇到急事時,也習慣向你發出求救,你的建議大多能夠幫對方解決難題。

隨機應變能力:90分

你是個敏銳,第六感強,邏輯思維強的人,你總能很好地規劃你的事業與愛情,在事業方面能憑借自己超強領導力與執行力來獲得晉升,在事業危機面前,你的洞察力與分析力是會比一般人強的,大多能夠靠自己的智慧與人脈來化險為夷,甚至能夠扭轉乾坤,讓某些不可調和的尷尬關系變為親密的合作關系。在愛情方面,你能夠感知另一半內心所思所想,面對另一半的各種千奇百怪的考驗,你總能應對自如,你的應變能力是非常讓人羨慕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