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馬月12生肖誰的桃花運最旺?

    字型: 

二零一六年甲午月(陽歷:6.5-7.6),新的一月開始了,很多單身朋友迫不及待的想了解自己本月桃花運勢,現在就跟隨陽易老師一起揭秘12生肖在本月的桃花運程吧。

生肖鼠

在這一月,生肖鼠桃花運勢低落,單身者難與異性擦出火花,有交往物件者也容易出現矛盾,所以感情生活幾乎沒什么進展,最好是順其自然,切勿強求。

生肖牛

本月生肖牛,不適合一見傾心、一見鐘情的愛情,有戀愛物件容易受到他人的挑撥。情侶雙方要多溝通,以免進入小人的圈套,給自己添堵。

生肖虎

單身的人士本月桃花不錯,很容易遇到合意的異性朋友,應該抓住機會積極爭取。當然,如有心儀的人,也可以好朋友的身份送禮物給他(她),增加彼此的感情。剩女如何改名招桃花>>>

生肖兔

對生肖兔的朋友來說,這個月屬于一個比較理想的月份,桃花星旺,多得異性緣的認可與追求,可在這個月加強追求攻勢或表白。

生肖龍

生肖龍的朋友在感情上,可以大膽一把,不要因為自己其他方面的不順,導致自己對感情也缺失信心,不然眼睜睜看著自己喜歡的異性,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中,就太遺憾了。

生肖蛇

生肖蛇桃花運處于下降狀態,所以本月不妨做一些修身養性、提升自己內涵的事情。即便是好不容易遇到個心儀的人,也最好是先按捺下你如火的熱情,等機會來了再表白吧。

生肖馬

本月,生肖馬的單身朋友非常渴望獲得感情的滋潤,可惜桃花運不怎樣。要記住,不要抱有太大希望了,以免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生肖羊

本月桃花運勢較旺,生肖羊會充分享受戀人、愛人的甜蜜愛情,陶醉在自己的桃花運中。即便如此,依然要小心有口舌是非的產生,有伴侶者切忌沉迷于酒色,小心發生桃色事件造成家庭失和。

生肖猴

單身的人士本月桃花一般,要耐心努力,才能遇到合意的異性朋友。有交往物件者感情易起風波,必須保持冷靜克制,小心處理感情問題。12生肖本命守護神,護佑事業財運,護佑平安健康>>>

生肖雞

遇見異性的機會不多,對感情的渴望度也不高,感情不會有太大的發展。有物件者,在與對方相處時,基本上能保持良好的心情,但偶爾也會把其他方面帶來的不好情緒發泄到對方的身上,讓對方感覺非常的委屈。

生肖狗

本月的生肖狗的朋友桃花運較旺,無心插柳都可能邂逅一段情感。雖然說桃花旺不是生肖狗的錯,但要是不能好好克制自己,招惹了不該招惹的,卻有可能給自己帶來桃花劫哦!

生肖豬

本月感情運勢尚可,保持感情穩定沒有太大的問題。情侶之間默契雖然會出現誤差,但還是能夠相互理解,不用過多的解釋,出現的矛盾會在很短的時間內解決。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