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禁不起誘惑

    5905閱    字型: 

在物欲橫流的社會中,外面的誘惑很大,誰也不能百分之百保證自己不會被財或者色所誘惑。其實筆者我張鑫龍認為,一個男人能不能被美色所誘惑,是可以從面相上看出來的。不相信嗎?那就一起去了解一下,真的很準哦。

  1. 第一種面相是有柳葉眉的男人,所謂的柳葉眉就是眉毛彎彎的,看起來非常溫柔,如果是女性有這種眉毛一定是美女。但是大家都知道大多數男性的眉毛形狀都是平平的,或者是劍眉。因此一旦男人有柳葉眉,就說明他很好色,是禁不住美色誘惑的。當他們面對女性沒有定力的時候,就會被欺騙感情或者錢財。
  2. 第二種面相是田宅宮有的男人,也就是說眉毛眼睛之間有痣。因為田宅宮能夠看出一個人是不是穩定,有了痣就說明他并不穩定。這種人的心緒也不是很穩定,所以很容易就被美女誘惑,自己的定力也不好。
  3. 第三種面相是山根很低的男人,所謂的山根就是兩個眼睛之間的鼻梁。山根能夠看出一個男人的意志力和抵抗力怎么樣,這個時候需要從側面來看。如果男人的山根很低,就說明他的判斷力不行,平時很容易被金錢和美色所欺騙。
  4. 第四種面相是耳根或者耳背有痣的男人,這兩個部位有痣,說明男人的耳根子很軟,別人一說好聽的就沒有任何抵抗力。而耳背有痣,說明這樣的人不聽從別人的勸告,這兩種人都會掉入人家設計好的陷阱中,很愚蠢。

這些面相的男人真的令人無語,只要有女人稍微暗示一下,他們都能夠立即被誘惑。但是有一些男性卻相反,自己很受女性歡迎。下面幾種面相的男人就很討女人喜歡。

  1. 第一種面相是眉毛有揚又有聚的男人,眉毛上面的角叫做揚,尾巴處聚在一起就叫做聚。這樣的男人有男子漢氣概,更加受女性的喜愛。而且喜歡他們的女性都能夠百依百順,很幸福啊。
  2. 第二種是印堂上面出現了八字眉,這樣的人思維邏輯很好,做事情也非常理智。面對女性時他們會找到最佳的應對策略,也就是說他們會將每位女性都哄得很好。
  3. 第三種是下巴中間有凹陷的男人,他們的異性緣很好,能夠令女性很聽話。不管什么性格的女性,他們駕馭的都很好。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