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最希望享受什么樣的人生

    4779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如果有一天,你可以選擇一種其他動物的能力附加在自己身上,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

A.如豹的敏捷與速度

B.如大象的孔武有力

C.如海豚的悠游自在

D.如老鷹的自由翱翔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選擇A的人

你是個做事有計劃的人,因此時常訂定不同的目標,想要按部就班的執行,而你也喜歡這種為理想打拼的追求,常常滿足於追求的過程與結果,所以你是個樂于不斷為自己找尋人生目標的追求者。

選擇B的人

你最向往安定的生活,你認為人生最終的目標就是擁有成功,只要達到功成名就的境界,你就會非常知足的樂在其中,并且盡全力的保有這份成就,很少再想到其他的創舉,因此你是個樂於享受成功榮耀的人。

選擇C的人

功名利祿并不在你的理想人生藍圖之中,那些充其量只算是你生命的附加價值,而你最希望的是擁有一個全然遼闊又無限制的舞臺,來充分發揮所長,豐富自我的人生。所以能讓你樂在生命的是不斷的變動,來享受無法預知的人生路程。

選擇D的人

擅于察言觀色的你,還蠻享受在自己的內心世界當中,會借由不斷地觀察別人與和人接觸的機會,玩味人性與人際的互動。其實你蠻喜歡人群,但是更樂于獨處,因此你是個樂在自我成長的修行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