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霉運退散,運勢漸好的生肖

    6874閱    字型: 

在上半年里有的朋友失落,有的朋友得意,有的人荷包縮水,有的人賺的盆滿缽滿,可謂是高下立判,令人唏噓。不過沒關系,風水輪流轉,上半年運勢不濟不代表下半年還會苦苦糾結。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下半年霉運退去,好運自來的3大生肖吧!

第一名:生肖牛

屬牛的朋友上半年的運程可謂波動,雖沒有大的波折,但是小的折騰不斷,有點身心俱疲,力不從心的感覺。而到了2016下半年,這種情況會大有不同,不僅能逢流年吉星加持,得貴人助益,而且事業桃花雙豐收,有望在第四季度收獲幸福,財運爆棚,驚喜連連。

第二名:生肖鼠

屬鼠的朋友在上半年的發展并不順遂,各方面的工作壓力和人際壓力的襲來,造成屬鼠人如履薄冰,不敢放手一搏,錯失了很多發展的良機。而到了2016下半年,這種情況會得到終結,不僅職場上會獲得大展拳腳的機遇,而且貴人也會紛至沓來前來輔佐,讓很多事情進展順利,尤其是財運方面會獲得空前的成功,從事投資或者做生意的朋友有望大賺一筆橫財。

第三名:生肖狗

屬狗的朋友在上半年可以說是郁郁寡歡,單身者桃花愛情乏善可陳,工作事業也遇重重阻礙,一切都顯得消極懈怠,提不勁兒。不過到了2016下半年,這種萎靡的狀態會被驅散,取而代之的是好運爆表,不僅情場得意,而且職場上也有驚喜,能受上司器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