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哪些人的運氣最好

    5177閱    字型: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之間已經進入了6月份,再過多一個月,就進入公曆意義上的下半年了。在上半年里面,總有一些朋友來說,運氣不怎么樣,事情多、財運一般般。特別是一些犯太歲的朋友,更是吐苦水,在上半年可謂吃盡了苦頭。那么,在接下來的下半年里面,哪些人最有機會時來運轉呢?請看:

(一)本命年的朋友,下半年運氣轉好

年初的時候,我說過,本命年不一定不好,需要根據各人的八字運氣而定。有些本命年的朋友在上半年并沒有什么事,但是大多數本命年屬猴的朋友,在今年上半年事情不少,比如財運不好、感情下多波折、有些年紀大的本命年的朋友則是健康上多問題。這是因為在上半年里面,同時有寅月和巳月,容易構成寅申巳刑沖,所以,上半年事情多一些。再加上上半年五行是木與火旺,都有克金之嫌,因此,上半年事情多一些。而到了下半年,將進入金和水旺為主的時間段,對于申金屬猴的朋友來說,是比旺和相生的季節,都是有利的表現。最主要是下半年里面并沒有了寅月和巳月,避免了這些刑沖,所以,本命年的朋友,下半年運氣會轉好。

(二)屬豬的朋友,下半年運氣也會明顯轉好

屬豬的朋友,因為在2016年里和太歲相害,也屬于犯太歲,因此,今年有時候事情也會多一些,比如東西容易壞、進行中的項目和工作容易出現變數、辦的事情中容易有人干擾等等,這些都是和太歲相害帶來的不好的作用。再加上上半年里面,有巳月、夏天屬火等等,會激發水火相沖的力量,因此,屬豬的朋友,上半年事情比較的多,主要體現在反復、起伏不定的表現上。而到下半年,同樣是迎來秋天金旺、冬天水旺的時候,屬豬對應的是亥,也是屬水,迎來相生和比旺的月份,因此,屬豬的朋友,下半年運氣也會明顯轉好。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朋友,下半年時來運轉

符合這一個條件的,比如1965年、1975年、1985年、1995年出生的朋友,就是這一種情況。因為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都同屬于乙某年,比如1965年的乙巳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5年的乙亥年。而根據乙的貴人訣,是遇到申和子就是貴人,其實就是以金和水為貴人,而下半年秋天正是屬金,冬天就是屬水,所以,這類年份出生的朋友,下半年貴人多、機會多,利工作,利財等等,下半年之能時來運轉。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朋友,下半年一樣運氣好

這一類型出生的年份,比如指1969年、1979年、1989年、1999年出生等等的朋友,其實就是己某年,比如1969年的己酉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9年的己卯年,和上面說的一樣,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同樣也是以子和申為貴人的,同樣也是以金水為貴人的,因此,這類型的人在下半年也定能時來運轉,運氣變好或更好。

(五)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下半年機會多、貴人多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例如1966年、1976年、1986年、1996年出生的朋友,這些年份出生年的朋友,屬于丙某年,比如1966年的丙午年、1976年的丙辰年、1986年的丙寅年,丙的貴人在酉和亥,同樣也是屬金和水,因此,也是以金和水為貴人的,所以,這類朋友,在下半年秋天和冬天金水旺時,運氣也往往會好,好事多。

(六)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朋友,下半年運氣最好

這類型年份出生的朋友,其實是指1967年、1977年、1987年、1997年等年份出生的朋友,其實是屬于丁某年,比如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7年的丁丑年,也是以酉和亥為貴人的,而下半年也是金和水最旺,因此,符合這一種情況的朋友,下半年運氣也好,機會多,可留意的。

其中,我相信上下半年為界線區別來說,犯太歲的朋友,如果上半年運氣不好、事情多,相反,在下半年往往會好轉,運氣會變好,大家可以留意看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