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創業運旺嗎?

    9350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事業方面,你的野心夠大嗎?是否想過自己創業?其實,創業是否能成功除了與先天的命盤與福報有關,還與后天自己為人處事的風格有關。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的創業運是否足夠旺?

1.假如你正在創業階段,某天,平日里某個關系與你不合的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與你合作,你的第一反應是?

讓對方加入

懷疑對方的用意

直接拒絕對方

對方在開玩笑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今天是你創業的的第三個年頭,而公司仍沒有盈利,另一半讓你放棄,你的第一反應是?

拒絕對方

告訴對方再給自己一年時間

對方居心叵測

與對方發生爭執

3.在夢中,你的某個事業伙伴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曾算計過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多提防對方

以后不會與對方有過多聯系

自己想太多

報復對方

5.假如在夢中,你聽見某個朋友邀請你加入他創立的公司,給你年薪100萬,你覺得自己會是什么反應?

毫不猶豫過去

再三考慮再答復

自己賺到了

覺得自己能力不足

6.假如你創業成功成為億萬富翁,而之前一直在背后算計的你的老朋友突然請求你給對方一份工作,你的反應是?

盡量幫對方

對方可憐

不會理會對方

乘機報復對方

7.在某個冬天的晚上,你正在睡覺,朋友突然打電話給你,你們合作創業的公司遭盜竊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讓對方報警

馬上趕到公司

讓對方自己處理

內心十分恐懼

8.你是某個蛋糕店的老板,已經2個月沒有盈利了,而某個朋友告訴你對方能免費為你提供某些銷售途徑,你的第一反應是?

了解清楚

讓對方幫你

對方在吹牛

不會理會對方

9.在夢中,你看見家里的貓吃了浴缸里的魚,而突然發出尖叫,你認為接下來會發生什么?

貓會變成獅子

貓會死亡

貓會變成人

貓會繼續慘叫

10.近期你的事業壓力很大,家人經常不理解你的工作,并且你還投資副業失敗,某天另一半突然辱罵了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會理會對方

自己外出透氣

辱罵對方

與對方離婚

11.在夢中,你與某個同事一起開了一家壽司店,生意火爆,但是某天對方卻消失不見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打電話罵對方

最近會對對方態度惡劣

自己想太多

以后不會與對方合作

創業運:10分

你為人比較容易沖動,并且做事也不會考慮太多,天生不善交際的你容易因表達方面的問題而讓人對你產生誤會,在事業方面,你認為勤能補拙,因此不會吝嗇于付出,但是缺少全局觀的你容易迷失方向,進而做無用功。你的創業運會很弱,容易付出得多,得到的少,并且某些不夠成熟的決策容易讓自己的事業嚴重受挫,建議你最好還是按部就班地上班比較穩,高風險的創業并不適合你。

創業運:30分

你比較有自己的想法,執行力也不錯,但是看不慣能力比你弱的人,容易因瞧不起對方的能力而選擇放棄與對方合作,你容易因此而讓事業頻頻受挫。其實你的能力不錯,也有責任心,只是不懂得與他人如何更好地合作,你的創業運比較弱,倘若創業,容易一開始激情滿滿,而受挫后就會選擇放棄,并且,你身邊能夠給予你事業協助的人并不多,創業你有可能需要單打獨斗,最終收獲也不會大。

創業運:60分

你是個心思縝密,做事有規劃,并且也善于交際的人,在你的世界里,沒有永遠的敵人,你總能用各種手段來讓他人選擇與你合作,你的創業運不錯,與生俱來的管理與領導能力能夠讓你輕松管理公司,善于處理各種復雜關系的你能夠輕松化解某些事業危機,只要你認準的事情,大多能夠成功執行,但是你偶爾容易比較大意,容易因輕信某些讒言而導致漏財,需要多注意。

創業運:90分

你善于思考與分析,并且做事也不會沖動,凡事喜歡慢條斯理地去完成,在與人相處方面,你有自己獨特的方式,不急不緩的相處方式會讓人覺得舒服。你習慣用最合適的方式去幫助他人,容易因此而人緣不錯,你創業運是非常好的,在事業方面只要一有難題,他人會毫無條件地選擇幫助你,而天生善于規劃與深度挖掘的你,總是能夠第一時間挖掘到新的商機,帶領團隊致富,是個不可多得的商業人才。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