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易招惹桃花劫

    6314閱    字型: 

在相學中,通過手相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姻緣情感等方面事,而提起桃花很多的剩男剩女就很感興趣,有很多人會問怎么能招桃花呀?我們也有很多這方面的文章大家可以看一下,而桃花多了就不是什么好事了,就是所為的爛桃花這樣的人除了在感情方面比較豐富多彩,但是也容易招來桃花劫,傷人傷己。哪幾種手相人容易招桃花劫,這樣的人平時在處理感情方面的事就要多加注意了。

1、成功線旁有影響線

成功線代表男女異性關系,成功線旁邊有影響的人容易發生初次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的桃花。

2、早年貴人

食指,拇指中間出現貴人線稱為早年貴人線,有這條紋的人往往經由長輩介紹或者身邊一起成長的朋友得到桃花。

3、婚姻線特多(四條以上)

婚姻線特多,這樣的人婚姻上特混亂,沒有一個能讓他留戀的婚姻,享受肉體的樂趣多于精神。因為他是一個貧欲的好色之徒,所以很難過健全的家庭生活。

4、感情線下垂彎曲且長度較短

感情線下垂彎曲且長度較短,一般有這種手相的人,自我抑制能力較弱,有吸引異性的本能魅力,對異性容易一見鐘情,不計后果。在開始一段感情時,熱情沖動的他們很容易愛上對方,也極其投入,猶如烈火一般激情燃燒。

5、在無名指各小指下方有島紋

主感情多變,即使年紀長成,但感情仍像孩子一樣幼稚,容易結交異性鬼混,由于感情太復雜,所以使事業受影響,一生很難成功。

6、粉紅色的手掌

手掌的顏色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粉紅色的手掌的人有社交手腕、八面玲瓏,個性明朗權值,無論對男或女都深具魅力,所以這樣的人的桃花運會很旺。

7、金星帶上出現島形的人

金星帶上出現島形的人,主熱情慷慨,因此思想常為感情所左右,因為性格的關系所以很是得人緣,所以這樣的人桃花運也不錯。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