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婚姻離你還有多遠

    3.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每天都能夠看到微博里面的各種曬幸福的照片,或者是又說誰誰誰結婚了這些,虐殘了一批又一批的單身狗。現在是不是你也向往著婚姻的生活,也渴望能夠走向婚姻呢?那么現在的你距離婚姻到底有多遠呢?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婚姻離我還有多遠?”然后從以下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幅你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國王

面對婚姻這個問題你目前還在糾結中,不知自己要選擇什么樣的人,自己其實很矛盾的,不知道感情和婚姻應該如何抉擇,是選擇喜歡的還是選擇物質好的能夠給自己帶來現實利益的,所以面對婚姻的時候你還是處于一種不著急或者是青澀的觀點中。什么時候自己能夠真的看清自己的需求了,你什么時候就算是距離結婚很近了。

B:圣杯2

其實這個時候不用我說了,你對于目前的感情狀態很滿意,男人雖然不是多金的鉆石王老王,但是確實是對你有很多的喜歡,并愿意為你去投入和付出,所以你心里已經認定了這個人作為你的婚姻伴侶了,而對方也在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不出意外好事將近了。

C:權杖國王

對于感情也好婚姻也好,你具有一定的掌控權,對于你們的關系和未來的發展上面,你其實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打算,正在為了這個方向開始謀劃和認真的去經營。面對感情的時候你也需要給對方一些堅定的信念,讓你的愛人百分百的相信你和支援你就好了哦。

D:女祭司

從這張牌來看有些為你擔心,本來感情就只是感情的問題,而你卻可以把感情處理得跟做生意一樣的精明,跟做生意一樣去運作,所以對你來說這不是太好的事情,這樣會讓你在愛情上面越走越偏,將愛情當作一種交易,而不是真心以待,只會讓你在劍走偏峰中離幸福越來越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