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自私自利

    5464閱    字型: 

從手相學來看,人的手型與手紋都包含了很多資訊,可以通過觀察手的形狀、粗細及紋路的形態,推斷一個人的過去以及未來。好的手紋可讓我們提早準備以迎接好的運勢,變壞的手紋可以讓我們事先做好預防。一起來看看,自私自利的人有哪些手相特征。

一、手生得又短又厚

相書中說“手短者,卑鄙好取,自私自利,不可為伴。”就是說如果一個人的手長得又短又厚,則表明此人一般都毫無浪漫情懷,缺乏浪漫的氣質,而且心胸狹窄,手段卑劣,喜歡占人便宜,是自私自利的典型代表。

二、金星帶位于無名指下方

金星帶又稱為金星環,亦稱為劫財線或橫財線,位于感情線的上方,中指或無名指根部,呈半月狀,一般在青春期前后較為清晰,此線若出現較早,表示其人性格早熟。假如金星帶位于無名指下方的話,預示其人做事喜歡以自我為中心,比較自私自利。

三、亊業線呈現出暗灰色

事業線又稱玉柱紋、命運線,優良的事業線應深細,少雜紋,最好不要超過感情線。如果亊業線呈現出暗灰色,預示其人在性格上有很強的自我意識,為人處事比較自私,做事只想自己,花錢大手大腳,很難守住財富,為貧窮之人的手相特征。

四、中指下面出現土星環

所謂的土星環就是在中指下面有明顯的環紋,環紋是比較短的,圍繞著中指的,這樣的人性格會很孤僻,非常自私自利,凡事只為自己著想,很少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此外中指最忌又短又向后彎,這樣的指形主人大多是貪玩不務正業的人,性格上缺陷較大,不宜交往。

五、智慧線尾部呈勾形上翹

智慧線又稱不頭腦線,相當于面相中的眼睛,是觀察一個人心性好壞,頭腦智力的主要部位。一般自私自利的人,其智慧線必定是線上尾部分呈“勾形”向上翹起的,有這種智慧線的人,很會把握機會,自私心重,對金錢有著狂熱的渴求,俗語說“發錢寒”便是這種人,對于這種人來說,其人生的目標就只有一個字——“錢”。

六、食指伸不直,如同雞爪

另外一種手相也是屬于貪心和自私的典型,這種手的食指第一節向內彎曲,不能伸直,活像雞爪抓物一般狀態,這種人最會抓住機會,不擇手段,且對金錢非常之執著,只要是在利益上跟她有所沖突的話,她必定不顧一切地把你當作是敵人,令你防不勝防。

七、金星丘過度發達

金星丘的位置是在第一火星丘以下,手頸線以上,拇指根部,生命線內側的部份,相當于中國手相的艮位。金星丘生得豐隆光潤的人,性格慈善,富同情心,感情豐富;如果金星丘過度發達,則主活力充沛、性感、情欲旺熾、淫亂、對愛情虛偽、自私;如果是女性的話,則為喜歡賣弄風情之人。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