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季情緣旺盛的3大生肖

    字型: 

除了大家關心的工作、錢財問題之外,另外一個問的最多就是感情方面的問題。玫瑰花的花語之所以是愛情,是因為它雖然會讓人受傷,卻也會甜蜜。正所謂:對月形單望相護,只羨鴛鴦不羨仙。下面看看十二生肖中,今夏哪些生肖男女的桃花情緣比較旺!

屬鼠

今年是丙申年,丙火申金。申金是太歲,屬鼠人們的五行屬金,正好在今年會遇到旺盛的情緣。再加上2016年的時候屬鼠的命格中會進入吉星長生之位,就會促使他們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感情上面。單身的人們能夠在今年夏季里認識心儀的人,有了伴侶的人們有可能會走進婚姻的殿堂。

屬龍

屬龍的人,在2016年走冠帶大運,所謂冠帶就好比兒童成年佩戴華麗的帽子穿漂亮的衣服,青春靚麗人見人愛,具有招桃花旺異性緣的作用,利于感情美滿家庭幸福。今年夏季在炎炎烈日里,屬龍的青年男女們的情緣大旺,請大家抓住機會哦,極有希望找到適合自己的物件,在眾多桃花中,肯定有一朵會入眼。

屬雞

屬雞的人,在今年因為遇到了正官大運,利于婚姻美滿,古代稱丈夫為官人,正官大運保婚姻,沒有嚴重的婚外情發生,另外單身的朋友在夏季有望遇到合意的異性朋友,有利于談婚論嫁,正官大運對于女性來說更加有力,古代稱丈夫為官人,正官運正是婚姻運,遇到正官大運最利于談婚論嫁,而到下半年是最近幾年比較合適結婚的年齡。當然今夏外出聚會時也會認識一些新朋友,也會通過家長介紹認識一些朋友。不管能不能做戀人,認識一些新朋友對自己也是很好的。萬一有看對眼的,還是可以發展的。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