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占卜事業走向

    4.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相信嗎?鮮花也可以預測你的事業運勢哦。下面有4種花,選出你喜歡的一種,它會告訴你未來的事業走向是什么。

  1. 木棉
  2. 玫瑰
  3. 郁金香
  4. 香水百合

 

 

木棉

你選擇木棉花,說明你是一個爽快的人,不會耍陰謀詭計,交友處世都喜歡直來直去,從不在背后用陰招兒。你不適合從事經營業,假如你具備文學藝術天分的話,寫作也是能掙大錢的行當。

玫瑰

你是一位浪漫、率性而無拘無束的人。你追求寬松的生存空間,一生中把最好的時光都用在吟詩般的虛幻中,頗有藝術天分。請你留意:你的掙錢機會不是從事體力職業。

郁金香

你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對情感十分熱衷,但你做事有虎頭蛇尾的毛病。假如有一天,你能做到從頭到尾,一絲不茍地工作的話,你就有發財的希望了。

香水百合

你是個生活態度非常嚴謹的人,生活總是有條不紊的。你的發式永遠不會改變,喜歡潔凈,有較高的審美能力和創造力。勸你一定要選個好職業,你是個標準的“百萬富翁”的胚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