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男人最吝嗇摳門

    4445閱    字型: 

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喜歡在金錢方面斤斤計較,勤儉節約是好事,但是他們某些過于摳門的舉動容易讓人反感。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哪些面相的男人最吝嗇摳門。

一.狼眼,下巴歪

狼眼的特征是上三白眼,眼眶深陷,眼光尖銳,眼神異常,尤其興奮時瞪人更為明顯,他們眼瞳多帶黃褐色。狼眼,下巴歪的男人缺乏誠信,做事也喜歡斤斤計較,在金錢方面會比較小氣,他們無論在對朋友還是家人都會比較摳門,并且他們講究回報,一旦自己花費了金錢而得不到回報,他們會找機會來報復對方。他們過于精明,摳門的舉動容易導致他們人際關系不佳,大多數人不會選擇與之有深入的接觸或是合作。

二.鼻梁低,羊口,國字臉

羊口指的是嘴巴長得長,嘴唇薄,堅硬不柔軟,沒有胡須。鼻梁低,羊口,國字臉的男人是典型的貧賤命格,他們大多一生會比較操勞,并且心術不正,喜歡算計他人,在事業中喜歡占人便宜,并且吝嗇付出,在交際場合中會比較摳門,不會主動請客。他們對待家人會更加苛刻,在33-37歲極容易因為財務方面的問題而與另一半發生大的摩擦。

三.鼻梁如刀,招風耳,吹火口

吹火口是指嘴巴長得像在吹火的樣子,嘴唇尖削。鼻梁如刀,招風耳,吹火口的男人有小聰明,執行能力也不弱,但是做事不夠穩重,且喜歡走捷徑。這類人不懂得感恩,容易與人結怨,他們會將金錢看得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是個典型的財迷,在涉及到金錢花費問題他們會特別謹慎,從不會浪費一分錢,并且還喜歡從他人身上占便宜,他們容易因此而名聲不太好。

四.大小眼,眼尾下垂,鲇魚口

鲇魚口,是指口唇薄,口角下垂并且尖削,口角還常帶有口水。大小眼,眼尾下垂,鲇魚口的男人城府深,喜歡在私下道人是非,并且一生災難也比較多,特別是在28-32歲容易因為某些意外而招惹口舌是非,最終容易有官司纏身。他們表面上對待朋友大氣,實際上內心十分摳門,會算計著如何用小錢來誘惑他人,讓他人為自己花大錢,十分精明。他們在中年極容易因占人便宜或是貪取某些不義之財而導致遭人報復,生活會貧困。

五.眉毛雜亂,鼻孔窄小,人中窄短

這類男人內心比較敏感,做事喜歡瞻前顧后,不夠大氣。他們性格內斂,不喜歡將自己內心過多真實的想法透露給其他人知道,且不習慣與人深交。他們不僅對他們小氣,對自己也會比較苛刻,即便自己經濟充裕,也不會花費比較多的錢財來請客或是犒勞自己。在30-34歲他們極容易因自己某些過于摳門的行為而感情受挫,嚴重者甚至會導致離婚。

六.印堂窄小,鷹鉤鼻,顴骨高而無肉

這類男人喜歡算計他人,做事從不考慮他人的感受,一切都會以自己的利益出發,極其自私,他們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注重利益的交換,并且從不會讓他人占便宜。他們在愛情方面比較注重物質,且喜歡限制另一半的花費,只允許對方為自己多花錢,絕不會主動為對方承擔某些物質方面的壓力,在24-29歲他們極容易因過于苛刻另一半而導致情變。

七.尖刀眉,鼻子歪,牙齒細小而密

尖刀眉的特征是,眉粗而渾濁,眉頭向上,眉毛上斜,形如尖刀,但眉毛雖濃長卻粗亂,順逆交錯頭尖尾散,不像劍而像尖刀扁鉆。尖刀眉,鼻子歪,牙齒細小而密的男人,自卑心比較重,也比較注重他人對自己的評價,常會做出與自己身份地位不相符的事情。他們一方面希望得到他人的認可,另一方面卻害怕他人將焦點聚集在自己身上。他們大多喜歡假裝大氣花錢與他人交際,但事后容易因對方沒有滿足自己某些要求而與之發生矛盾,內心十分計較金錢付出的他們甚至會向他人討回他們原本的花費。

八.八字眉,斗雞眼,鼻頭無肉

這類男人性格沖動,做事不考慮后果,容易與人發生摩擦,并且他們極其愛財,自己能力一般卻習慣會利用一些旁門左道的方式來賺取錢財,容易因此而名聲不太好。在交際場合中他們喜歡以各種借口來拒絕花錢,容易因此而導致人際關系不佳,在對待家人方面,他們更是摳門,一旦家人花費超過他們預想的范圍,他們容易因此而發脾氣或是苛刻對方。

九.掃帚眉,三白眼,臉頰凹陷

掃帚眉是指眉毛長得濃,但是不顯粗,眉尾整齊,毛不顯干枯,長過天倉。掃帚眉,三白眼,臉頰凹陷的男人,為人比較挑剔,做事也喜歡計較,并且家庭容易不和睦,兄弟姐妹間容易不相往來。他們缺乏安全感,并且喜歡胡思亂想,容易扭曲他人的用意,在37-42歲極容易因摳門行為或是某些貪欲而導致與親戚或是家人發生磕碰,最終容易導致妻離子散。

十.黃薄眉,桃花眼,下嘴唇帶

黃薄眉的特征是,眉毛松散且短。黃薄眉,桃花眼,下嘴唇帶痣的男人,桃花旺,私生活不檢點,喜歡與陌生異性糾纏不清,他們為人十分摳門,從不會主動為異性花錢,并且喜歡從對方身上獲得好處,天生異性緣不錯且善于交際的他們大多能夠讓異性對其神魂顛倒,甚至倒貼。在28-32歲他們極容易因某些桃色糾紛而導致事業受創,名聲容易因此而受損。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