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否具有看穿別人心思的能力

    1.6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生活中,你是個細膩,第六感強的人,還是凡事習慣慢半拍的人?你是否擅長從語言,動作等來解讀他人的內心世界?你是否能夠真正了解他人內心的所思所想?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是否具有看穿別人心思的能力。

1.假如你的某個同事突然告訴你,對方肚子疼無法去參加某個活動,而你卻事后發現對方隱瞞你偷偷跑去約會,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直接揭穿對方

會告訴領導

會假裝不知道

會認為對方不道德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你與某個好朋友因為某件事鬧僵,事后,對方經常用仇恨的眼光看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直接辱罵對方

會找機會讓對方出丑

會認為對方小氣

不會理會對方

3.假如在夢中,你的另一半在質疑你的忠誠,并且要求你與某個異性朋友斷絕來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另一半小氣

會對另一半發脾氣

近期會提防另一半

近期會少與朋友接觸

5.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你的某個領導全身赤裸躺在某個同事的身邊,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自己想太多

會認為領導惡心

會認為領導與同事有一腿

會將夢境告訴他人

6.假如在夢中,你發現了某個好友偷偷在算計你某個領導,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與自己無關

會問好友原因

會偷偷告訴領導

會制止你的好友

7.假如你正在吃午餐,而此時你接到某個領導的電話,對方要求你立刻趕到公司,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有病

不會理會對方

會認為對方遇到麻煩事

內心十分糾結

8.假如平時你與某個好友關系不合,而他最近卻邀請作為嘉賓參加某個大型的活動,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答應對方

會認為對方想要跟你和好

認為對方居心叵測

會提防對方

9.假如在夢中,你與同事一起去登山,而突然天下去了暴雨,你的同事突然摔倒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過去扶對方

不會靠近對方

會認為對方運氣弱

不會理會對方

10.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準備辭職創業了,對方邀請你一起加入,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會理會對方

會加入對方

會考慮一下

會認為對方病

11.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好友突然失蹤了,而你卻發現你的另一半一直與對方有聯系,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好友與另一半隱瞞了你  

會偷偷跟蹤另一半

會覺得自己想太多

會覺得與自己無關

看穿別人能力:10分

你是個單純,踏實并且不會猜疑他人的人,你從不會懷疑他人是否私下中傷過你,一旦遇到挫折,你會將過錯歸咎于自己,你的人際關系其實并沒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某些平日里一直與你關系看似融洽的人有可能會在關鍵時期出賣你,你會因為過于相信他人而愛情與事業頻頻受挫,你的讀心術能力很弱,只要他人對你表面恭請客氣,你就會認為對方是個好人,會降低防備心理,你容易因此而吃虧。

看穿別人能力:30分

你的想法不會復雜,并且做事也習慣坦蕩蕩,不會算計他人,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會認為人的本性是善良的,沒有誰會無緣無故地想要謀害誰,你容易因此而待人過于坦誠相見,容易將自己的某些秘密提早透露給其他人知道,這樣容易讓某些居心叵測的人有機會抓住你的把柄,會讓你的事業或是感情方面受影響,你的讀心術能力比較弱,無法辨別壞人的花言巧語,一旦他人跟你打感情牌,你會因心軟而無條件接受對方某些無禮的要求。

看穿別人能力:60分

你是直覺敏銳,做事也雷厲風行的人,你比較喜歡觀察他人的內心,不會輕易相信他人的話語,你的讀心術能力比較強,一般遇到有意隱瞞或是欺騙你的人,你都能通過對方的某些蛛絲馬跡來發現對方的不忠誠,在愛情方面,你倒不會苛刻另一半,只要對方對你真心實意,你會甘愿付出,并且會用與生俱俱來的讀心能力來了解對方真實的需求進而滿足對方。在事業方面,一旦你發現某些人有隱瞞你的端倪,你會拒絕對方合作。

看穿別人能力:90分

你是個內心敏感,并且判斷力也極強的人,在他人眼中,你是個“觀相識人”的高手,你總能通過他人一些細微的表情或是舉止來判斷對方的意圖,但是個性過于直白的你容易將對方的意圖直接揭穿,容易因此而讓你的人際關系受影響。你是個讀心能力極強的人,某些渾水摸魚的人或事都無法逃過你的發眼。在愛情中,你不會隱藏自己的內心,容易將另一半的某些小情趣過早地揭穿而讓對方覺得你無趣。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