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內心有多孤獨

    1.3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燈紅酒綠的社會中,你是否一直披著面具做人,還是毫無畏懼地將最真實的自己展示在他人面前?在狂歡后,你是否有失落感?是否感覺很孤單?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你內心到底有多孤獨。

1.假如今天是周末,你感到很疲憊想要休息,而你的好友卻突然打電話讓你去參加派對,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直接拒絕對方

會告訴對方自己很累

會告訴對方自己今天要工作

會去參加派對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今天是你的生日,而另一半卻突然告訴你對方需要加班不能替你慶祝,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會生氣

會認為對方不重視你

會自己為自己慶祝

自己在家睡覺

3.在夢中,另一半突然緊緊地抱住你,并且要求你不要離開對方,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抱緊對方

對方想念你了

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5.在夢中,你看見某個親戚跪在地上喊著你的名字,并且手里還拿著金條,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十分忐忑

近期有意外發生

對方精神有問題

不會理會夢境

6.在夢中,你的前任與你的現任在吵架,而雙方還不時在辱罵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運氣差

近期會與他們保持距離

自己近期壓力大

會繼續睡覺

7.今天是你另一半的生日,而你剛好被辭退,對方打電話要求你送其珍貴的禮物,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會理會對方

會十分生氣

會告訴對方自己被辭退

會認為對方不懂事

8.今天你公司全體加班,而你卻因生病無法加班而內心十分自責,突然,你接到某個領導的電話,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要訓斥你

對方是來關心你的

對方認為你裝病

對方打錯電話了

9.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了家里的小狗突然變成某個誘惑的異性,并且一直盯著你看,你認為接下來會發生什么?

狗會撲向你

狗會咬你

狗會突然尖叫

狗會離家出走

10.近期你經常加班壓力很大,而另一半卻經常挑剔你的某些毛病,你的第一反應是?

辱罵對方

讓對方安靜

對方不愛你了

與對方離婚

11.你夢見自己在國外遭人搶劫,手臂受傷了,而回國后卻發現另一半與某個好友搞曖昧,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平時做的不夠好

會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

會找機會辱罵對方

會認為另一半不夠忠誠

孤獨程度:10分

你是個比較樂觀,并且做事也不會太過于糾結的人,你習慣聽從他人的建議,在關鍵時期不會太懷疑自己的判斷,感情或是事業上的磕碰不會特別多。在你內心深處,你是個比較注重自己心靈成長的人,不會讓自己與好友或是愛人保持太遠的距離,你的內心其實并不孤單,一旦遇到負面情緒,你會找他人傾訴,不會讓自己獨處太久,你習慣通過言語的溝通來撫慰你某些低落的情緒。

孤獨程度:30分

在他人眼中,你是個理智,做事有主見并且也不習慣依賴他人的人,你的想法很獨特,無論是愛情或是事業方面的問題,都習慣用自己的方式來處理,你擅長交際,也樂于與人接觸,你享受與人交流與分享的瞬間,更享受受他人追捧的感覺。你做事比較有干勁,追求完美,有時候會因為過于注重細節而犧牲自己的某些利益,內心深處,其實你并不算孤單,也不會自怨自艾,只是偶爾會在某些觸景生情的時刻感到莫名的孤獨而已。

孤獨程度:60分

你是個不習慣將自己內心過多真實想法透露給他人知道的人,你的防備心強,在愛情方面,你容易比較自我,并且會比較計較自己的付出是否得到對等的回報,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覺得你利益心強而導致感情有波折。在你內心深處,你會比較孤單,并且渴望能夠遇到真正懂你的人,在還未到你認為對的人之前,你是不會輕易將自己的心交給他人的,你容易因此而讓自己經常飽受孤單的折磨。

孤獨程度:90分

你是個敏感,有些多疑的人,你外在條件不弱并且能力也不錯,但內心卻既高傲又自卑,不熟悉你的人會認為你高高在上,難以接觸,你會為了維持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地位而不斷逼迫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在事業中,你干練且理性,你會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戴上面具做人,容易因此而內心壓抑。你內心十分孤獨,真正懂你的朋友寥寥無幾,再加上你習慣偽裝堅強,會讓他人認為你不需要關愛,你容易因此而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經常有孤獨無助的感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