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人易招惹是非

    3104閱    字型: 

俗話說“誰人背后不說人,誰人背后無人說”。人生在世,即便人前沒有人說,背后也必定會有人說,有人存在的地方,就定有是非口舌,特別是一群女人聚在一起總會說些東家長,西家短的。那么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什么樣的人喜歡招惹是非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眼神不聚,眼皮下垂

眼睛主情感,情感卻并非只是異性緣,而是由心性引發出來的所有情緒,眼睛有神的人能力發揮穩定,是富貴之相,而神散的人,則容易情緒不穩定,精力易分散。 眼皮下垂的人對他人要求極高,看誰都是一身的缺點,喜歡在人背后指指點點。所以綜合來說,眼神不聚,眼皮下垂的人,是容易招惹是非的。

二、耳廓凸出

耳朵在相學上是判斷人運氣、智力和身體狀況的部位。如果耳廓生得向外突出,不能包裹在耳朵內,那么這類人性格過于叛逆,不允許別人講不好聽的,主觀性極強,受不了別人的批評,總讓人覺得有些自以為是,好辯,而且天生愛道人是非,若說她什么,會記恨在心,是不好招惹的角色。

三、眉毛逆生

眉毛逆生是指眉毛向印堂方向生長,逆生不順,這類面相多主人性格叛逆,不善處理感情和人際關系,而且親人難靠,親戚緣分薄弱,特別愛講人是非,從小就愛爭寵,喜愛打小報告,歲數大了就特愛批評他人,且愛說他人長短,為人處事棱角多,還經常看不起別人。

四、唇不包齒、唇上有痣

嘴小唇薄,唇不包齒之人,愛惹事生非,心中藏不住話,喜歡在背后道人是非,也會在不經意間得罪人;而嘴唇上有痣的人也是惹事生非之人,不是有是非,就是招小人,還容易招爛桃花。俗話說禍從口出,是非之事越少越好,為人謹慎,小心使得萬年船,要想平安,夾著嘴巴做人吧。

五、牙齒露縫

牙齒生得稀疏不齊,牙齒有縫的人通常藏不住秘密,善于炒作,很喜歡把一件小事炒的沸沸揚揚,包括人家的或是自己的事情,都可以輕易地向人傾露出來。如果牙齒稀疏,面頰又尖削,地閣無肉且削薄,嘴角下垂的話,這便是個不折不扣的“是非啄”了,這類人總愛以搬弄是非來突出自己,更甚者所說的是跟事實大有出入,加鹽加醋,在所難免。

六、臉大且扁

臉大卻不圓,呈扁形,臉上五官不是很突出,俗稱“柿餅臉”,有這類臉型的人,無論男女均為好惹是生非之人,不肯安份守已,情緒不穩定,常因為嘴上沒有把門的,而惹出是非。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