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有犯罪傾向

    字型: 

相由心生,通過觀察一個人的面相可以看出其性格脾氣以及命運如何,比如什么樣的人聰明有頭腦;什么樣的人財運旺盛事業發達;什么樣的人心地善良,貴人多助等等,都可以從面相上看出來。當然對于一些奸惡之人,也會有其專屬的面相特征,如果將這些特征掌握,可以快速識別,加以防范。本文將向大家介紹的是,容易犯罪之人的面相特征,如果你身邊有這類人的話,一定要盡量遠離,以避被其傷害。

一、頭尖額窄,頭發少

頭發少的人,頭腦比較聰明,但欲望也大;頭頂尖之人聰明異常,而額頭窄小,則心無大志,如果這三方面都具備的話,其人很容易將自己的聰明才智用到歪的地方,專門做損人利己之事,毫無道義可言,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便會有犯罪的可能。

二、眉毛與眼睛搭配不好

  1. 眉為君,眼為臣,互相制約,互相控制,眼為智慧,眉為行動,二者不搭配,容易出現行動難以被理智控制,就會一時沖動,做出不恰當的暴力行為。
  2. 眉毛可以看一個人的性格性情,眉毛過濃的人比較執著;眉峰突出的人,性格沖動;眉間距近的人,敏感及小心眼;眉毛有斷的人,四肢容易受傷。眼型決定一個人對待事物的態度,眼神則決定一個人的運勢,神漏的人容易沖動不自控。所以眼神兇,眉峰過高且散亂的人容易有犯罪傾向,見到這類人要小心避讓。
  3. 眼細長目光銳利水汪汪的男人,一般都是好色之徒,再加上眉亂稀疏的相,這樣的男人性欲比較強,專門盯女孩子,所以他們會有強暴會逞一時之快的心理,如犯罪,一定是強奸罪。
  4. 鬼眉壓目而眉毛向前豎,眼神閃爍不定的人,容易走極端,仇富的心里比較強,往往會針對一些有錢的人精心布置犯罪計劃,然后按計劃實施犯罪,很令人恐怖。

三、下嘴唇比上嘴唇厚

從面相角度來看,嘴型的大小要與面部大小比例協調,嘴唇的厚度也要得當。而上嘴唇代表思想、智慧;下嘴唇代表行動力和執行力,通常來說,下嘴唇的厚度如果超過上嘴唇的話,其人容易出現行為不受理智控制的狀態,在一些特別的環境下,會因為外界的刺激而出現暴力或犯罪行為。

四、顴骨過高印堂有紋

一個人的顴骨過高,說明嫉妒心強;印堂有紋,是克妻克夫損子的惡相。顴骨過高印堂有紋的人善心很少,做事不光明磊落,總是喜歡在背后說人壞話,而且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做一些不擇手段的事情,有時甚至不惜觸犯法律。假如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最好遠離,不要與其有利益瓜葛,以免受其連累,惹禍上身。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