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胖越有福氣的四個生肖

    1.2萬閱    字型: 

第一:屬豬之人

豬年出生之人,天生自帶福運!因為他們心寬體胖,所以對生活更愿意享受也更知足。命中帶水自多口福,這類人通常不挑剔食物,有什么吃什么。因此隨性自由的性格不僅獲得好人緣,更有貴人相助,想發財只是努力的事情,從來不缺好機遇!想福旺,自然比他人更簡單!越胖越有福氣!

第二:屬雞之人

生肖雞,表面尖酸刻薄,其實是善良的人。他們大多是刀子嘴豆腐心,只是為人較為坦誠,說話較直接罷了!若你是屬雞之人,那么恭喜你了,也提示你千萬不要減肥,微胖最好,也是最旺家人的體態!微胖可以為你遮擋霉運,招來財運!一生坦蕩幸福!

第三:屬虎之人

虎兒們的魄力是從娘胎中自帶的!對于未來他們有過多的追求,然而對于外貌通常也極其重視!他們大多為生意人,想給人一種踏實的感覺,太瘦恐怕不太好,看似有些刻薄。所以屬虎之人要想功成名就必定不能減肥,有一些小肚子也無傷大雅!越胖越富貴,越胖越有魅力!

第四:屬兔之人

屬兔之人多吉祥命,不管生活給予再多的苦難,在他們的眼中,永遠都是小CASS。他們似乎有一些虛榮,愛與人攀比,也愛和人斤斤計較!可是要想事業旺財運多,兔兔們必定不能減肥,而且要適當的圓潤一些!這樣更得財神爺的厚愛,生活中也會有更多的貴人來幫助!大多數兔兔們在40歲之后能平步青云,福氣旺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