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怎樣的女人人緣最好

    4466閱    字型: 

都說女人心眼小,愛算計,常折騰……實際上不論男女,均有類似性格之人,而在女性之中,自然也不缺少那種人緣上佳,朋友超多的類型。她們為何朋友多?事實上也可從女性面相上來一探究竟哦!

眉毛彎而長。眉形彎且長,眉心開闊的女性,較有才華,心胸寬廣也很善解人意,因此往往能獲得不錯的人緣;假如她們的印堂沒有被眉毛侵占,說明此類人多數可取得朋友信任,也有異性緣,易獲得忠心下屬。

田宅宮飽滿。兩眼眼瞼上的位置為田宅宮,它不能受低眉壓制,需飽滿又顏色明亮,如此就代表了運氣極佳,人緣極好,一生所遇貴人亦多。

魚尾紋幼細。魚尾紋幼細且上彎之人,人緣好的同時異性緣也不錯,這樣的女性很容易獲得男性朋友或是上司的幫助。

鼻頭有肉。俗話說“鼻頭有肉心不毒”,說的是鼻頭上有肉的女性大多胸襟開闊,不會過多計較什么,也不會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如此個性勢必招人喜歡,所以她們的人緣也佳,財運方面也是極其不錯的。

口似仰月。這樣的特征是:口型端正,口角朝上,唇紅齒白。她們往往能事業有成,令人敬佩。做人方面,其留有口德,勇于承擔,能受人愛戴,也往往能成為一個團體內的中心人物。

耳廓圓潤分明。女性的耳廓形狀假如圓潤優美,代表著她們為人靈活,擅于處理人際關系,與異性相處懂得把握尺度,給別人留下的大多是很好的印象,人緣自然不會差。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