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夢境預示生活將要重大變化

    字型: 

夢對人有預見作用,這是個不爭的事實,相信每個人都有做過夢后應驗的事情發生。其實夢與預測一樣,都是一種場態傳遞資訊的方式,只是它們傳遞的方式不同而矣。下面就是所做的夢產生不同吉兇的影響。

1、夢見毒蛇大吉利,兔年將有飛黃騰達之時。

2、夢見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會繼承親屬的地產。

3、夢見星星在夜空中閃閃發光,暗示幸福即將來臨。你長期以來深感苦惱的事情將會迎刃而解,充滿幸福和活力的日子在等待著你。

4、夢見自己被解雇,預示職位要提升,生活得到改善。

5、夢見驚濤駭浪,男性夢見驚濤駭浪,表明在投資上會出現風險。女性夢見驚濤駭浪,表明工作上于遇到一定的阻力。

6、夢見天塌地陷,表明自己或親人可能會出現健康方面的問題。

7、夢見在湖里游泳,是不祥兆,日子會過得緊巴巴。

8、夢見與人分花主兇,是分散、離別之意。因此夫妻或者是處物件的有作手之意,生意上合用的也要注意了。

9、夢見大樹死,這是家中長輩不利,有家中老人去世或者生病人資訊。

10、夢見被水圍困主兇,有遭到被控告、打官司、坐牢的資訊。因此一定要小心。

11、夢見生活或者是睡在樹林里主兇,這樣會導致生病治療,對身體不利。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