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有名利雙收的命

    5559閱    字型: 

桃花是人人都希望擁有的,但是命運常常不是人們所希望的那樣。有的人想遇到,一生卻沒有遇到過。有的人沒有想過,但身邊卻美女如云。沒得到的不一定就是壞事,得到的也不一定是好事。有的人因桃花身敗名裂、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有的人因桃花時來運轉、一步登天、財色雙收。這些都跟人的命理八字有關系,那我們就看看到底什么樣的八字能財色雙收呢? 

一、日主強旺

首先這個人的命理八字,日主要旺,也就是這個人要身旺,身旺才能勝大財。命書中有“身弱不勝財”之說。就是指命中的財太旺,而自身弱,因此不勝財的。你想想連財都承擔不起,那就更不能勝任桃花了。因此想財色雙收第一條必須得身強,身強才能勝任,不但得財,還得美女而且還不會出事情。有些人命理身弱也有好桃花,這是什么原因呢?這種八字雖然他命局中身弱,但他大運走的是旺身的運,就是大運把他的身給旺起來了。因此這樣的人一樣可以走財色雙收的運勢,只不過這種情況運勢一過就沒有了。

二、財與桃花同一五行

要想達到財色雙收的命,還有一條非常的主要,那就是要命中財和桃花是一種五行,而且這個財還要是偏財。同時還要處于一個地支之中。因為他即是財又是桃花,要是在身強的情況之下,命中走上好運,就有可能即得財的同時又得桃花。這也是要達到財色雙收的重要條件之一。

三、桃花居于時上

桃花最好是居于時上,命書上把時上的桃花稱為墻外桃花。這就象我們家中的院子一樣,墻內的是我們的,墻外的我們就管不著了。墻外桃花就是路人可以隨意采摘的意思,隨意性特大。因此墻外桃花在命中是最容易出現的,只有桃花出現了,才能稱為是財色雙收。

四、走桃花運

大運走桃花運,有的人命中本來沒有桃花的,但后來又有了,這又是什么原因呢?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個八字的日主首先要身強,我們知道身強的八字勝財。雖然命中沒有桃花,但大運突然走到了桃花之地,我們常說誰走桃花運了,確實他的大運走上了桃花之運。在命理中也叫做走桃花運。只要日主身強,必有女人出現,而且能得到。如果又和財是同一五行,必然會財色雙收。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