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面相的女人最心狠手辣

    4945閱    字型: 

俗話說“最毒婦人心”這句話一點也不為過,從古至今,不少心腸不好的女人憑借自己姣好的外表或是某些手段來迷惑異性,最終讓對方身敗名裂的事情并不少。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哪些面相的女人最心狠手辣。

一.桃花眼,鯽魚鼻

鯽魚鼻指的是壽上和年上高聳,山根細小,鼻頭下垂。桃花眼,鯽魚鼻的女人出生條件一般比較弱,與家人關系不會和諧,并且在16-20歲極容易受挫,容易因此而心理扭曲。她們異性緣不錯,但是難以真心實意對待他人,即便是對另一半,也會對其防備心十分重,在26-30歲她們極容易因為雙方的財務問題而出賣另一半,手段極其低下。

二.眼尾下垂,劍鋒鼻,上嘴唇帶

劍鋒鼻指的是鼻梁如刀背一樣單薄孤立,準頭沒有肉包裹,鼻子看起來瘦削。眼尾下垂,劍峰鼻,上最準帶痣的女人為人比較小氣,喜歡斤斤計較,并且喜歡記仇,她們的能力不錯,但是在職場中喜歡與人針鋒相對,處處結怨,人際關系不佳,在30-34歲她們極容易因為某些事業糾紛而導致有牢獄之災,心腸狠毒的她們大多會設下陷阱讓其他人與其一起承擔責任。

三.天庭窄,獐鼻,招風耳

獐鼻指的是鼻子長得很小,鼻頭尖,蘭亭和延尉向外凸出,鼻孔外露。天庭窄,獐鼻,招風耳的女人薄情寡義,貪圖利益且不講信用,她們容易與家人或是親戚關系不合,屬于為了利益會出賣家人或親戚的面相,并且,她們的財運較弱,逢投資易虧,在30-34歲極容易因投資失誤而欠債,而即便親人或是另一半幫其還債,她們也不會懂得感恩,大多會以怨報德。

四.左顴骨上帶痣,猿鼻,嘴唇厚

猿鼻指的是鼻孔小,嘴巴尖,給人尖嘴猴腮樣。左顴骨上帶痣,猿鼻,嘴唇厚的女人,為人比較聰明,但是嘴巴不饒人,容易咄咄逼人,在愛情方面,她們會比較計較另一半對自己付出的多少,一旦對方無法滿足自己的要求,她們會以苛刻的方式來懲罰對方,或是逼迫對方,另一半容易因此而受委屈。在事業方面,她們習慣壓制下屬,人際關系不會太好,且喜歡背后道人是非,與人合作則習慣以低下的手段來獲得某些利益。

五.三白眼,豬耳,下巴歪

豬耳指的是耳朵長得厚實,但是沒有輪廓,有垂珠。三白眼,豬耳,下巴歪的女人一生諸多坎坷,感情方面,容易因過多猜疑與算計他人而遭報復,特別是29-34歲容易經歷離異。她們對他人不會過于和善,容易挑剔他人的毛病,并且一旦他人不能滿足自己的某些利益需求,她們會選擇無情的方式來對待對方。在職場中,她們喜歡算計他人,從不讓人占便宜,不平衡的相處關系容易讓其人際關系十分尷尬。

六.箭羽耳,鼻子歪,人中窄且淺

箭羽耳指的是耳朵上部高過眉一寸多,下面沒有垂珠,像箭羽一樣。箭羽耳,鼻子歪,人中窄且淺的女人,為人比較在乎他人的看法,內心比較自卑,做事也缺乏判斷力,容易因某些過失而情緒不穩,在27-31歲她們極容易因情緒失控而與他人發生摩擦,甚至會發生血案。而在36-40歲她們則易因輕信他人讒言而背后算計他人,大多容易因此而與人結怨。

七.低反耳,人中帶痣,門牙歪

低反耳指的是耳朵長得很低,耳輪向外翻轉張開。低反耳,人中帶痣,門牙歪的女人容易想得多,做得少,她們的欲望大但是卻懶散,喜歡坐享其成,在21-24歲她們極容易因貪圖某些利益而做出某些傷及親人或是另一半的事情,容易因此而讓他人身體受損。在32-35歲她們則容易因事業合作糾紛而與背后算計他人,最終易讓對方身敗名裂。

八.鬼眉,鷹鉤鼻,臉頰無肉

鬼眉指的是眉毛長粗黑,逼向眼。鬼眉,鷹鉤鼻,臉頰無肉的女人心腸狠毒,表面待人溫和,實際喜歡算計他人,并且喜歡扭曲事實,嫁禍于人,她們對待至親也不會心軟,一旦他人傷及自己的利益,她們會選擇一些低下的手段來報復對方,并且事后還習慣不承認,將自己的過錯推卸給其他人。在28-33歲她們極容易因為貪圖錢財而算計朋友或是另一半,對方容易因此而破財。

九.鼻梁起節,雙眼凸出,嘴唇薄

這種女人為人強勢霸道不講理,沒有慈悲心,不懂得感恩,喜歡恩將仇報,為了達到目的會不擇手段。她們大多脾氣暴躁,容易因小事而與人爭吵,會不惜是使用他人無法接受的手段來算計他人。在27-30歲她們容易為了獲得某些利益而以連坑帶騙的方式來欺騙身邊的人,最終易因此而讓他人利益受損。

十.雙眼無神,魚尾紋深,嘴巴歪且齙牙

這種女人情緒容易不穩定,做事也缺乏思考,容易因他人的某句無意的話語而耿耿于懷,并私下找機會報復對方,對侵犯自己利益的人她們絕不留情。在26-28歲她們的桃花運不佳,容易遭遇爛桃花,她們大多最終選擇過激的方式來威脅對方,讓對方做出某些妥協,容易因此而讓彼此的聲譽都受損。在38-41歲她們則容易為了事業晉升而不斷詆毀他人,容易讓他人事業嚴重受挫。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