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還在堅持自己的“初心”嗎?

    8320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雖說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只是生活在誘惑力如此之多的當下,并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像剛開始時一樣努力,仍然堅持著做自己最初想做的事情,會有不少人隨波逐流,放棄了自己最初的夢想。你還在堅持自己的“初心”嗎?或者是早就已經放棄了?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看看吧。

1.你做事情很能堅持嗎?

不是

2.你做事情的效率很高嗎?

不是太高

3.你很不喜歡墊底嗎?

不是

4.你很喜歡參加各種活動嗎?

不是太喜歡

5.你是一個做事很認真的人嗎?

不是

6.你會為感情的事情頭疼嗎?

不會

7.你每天都有應酬嗎?

不一定

8.你只要一閑下來就會不舒服嗎?

不是

9.你很在乎工資而不是工作的發展潛力嗎?

不是

10.你的夢想從沒變過嗎?

改變過

11.你的愛好很廣泛嗎?

不是太廣

A:初心沒忘

你是一個很努力的人,一直都奮斗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從沒有放棄和改變過。也就是說,你是一個堅待初心的人,在實現自己夢想的路上,無論有多艱難,阻力有多大,你都會一直堅持到底,決不輕言放棄。由此看來,你一定是那個笑到最后的成功者。

B:不忘初心卻不怎么努力

你還一直記得自己當初想要堅持的事情,自己所設立的夢想,但是相對于初期的你來說,你現在已經不怎么努力了,內心處于一種消極和麻木的狀態。也許你很希望自己盡快改變現狀,再繼續堅持下去,但是強大的惰性讓你很難再積極起來。奉勸你還是早一點找回自己的初心,否則即便是堅持著曾經的想法,你也是很難成功了呢!

C:早就改變了方向

恐怕你早就已經改變了曾經的目標,雖然你的確很希望做好自己,可是現實生活中的誘惑實在是太多了,依你的制力是很難抵制這些誘惑的,所以也很難能堅持自己的初心,始終做當初想做的事情。從這點上來說,你的夢想恐怕真的是很難實現了,放棄或許對你來說是一種損失,但你終會找到新的目標的。

D:隨遇而安就好

對你來說最好的生活就是簡單的隨遇而安就好,你不希望有太大的夢想,這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很勞累,反而是簡單的生活,不需要有很多錢,但是每天都很開心這就夠了,因此你的夢想或許早就被你遺忘,但是現在的你同樣也領悟了生命的真諦,那就是簡單而快樂的生活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