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下半年你的錢途光明么?

    654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賺錢賺錢,很多人都把賺錢當作了一個人生的重要目標,努力工作的目的是為了獲取更多的收入,獲得更高的社會地位。對很多人說,賺錢是能夠展現自我價值和人生理想的一個契機,所以說未來的錢途如何非常重要。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下半年里你的錢途是否光明。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從下面的四幅權杖牌中,選擇一張你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三

對于目前的生活你其實是很不滿足的,想要跳脫出來,但是又舍不得目前的各種安逸,所以一直在推脫隱忍。下半年里,你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如何改變現在的工作環境問題和遠處的商機 ,而沒有一種破釜沉舟的魄力,對你來說一切都成了影響你未來錢途的絆腳石。

B:權杖8

對你來說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你是一個想要做就會全力以赴的去做的人,但是就是有一句話告訴你,欲速則不達,不要太快的要達到什么目標,而是慢慢的滴水穿石般的積累,就會讓你下半年的錢途一片光明。

C:權杖首牌

目前的一切對你來說都是一個剛剛的開始,所以你現在是在給自己積累能量的時候,所以說下半年你的錢途平平,不會有太多的進項,但是這段積累時期卻至關重要,決定著你將來是否能夠厚積薄發,觸動更大爆破力。所以對你來說,下半年里堅持比賺更多的錢重要。

D:權杖5

人脈和合作對你來說很重要,你如果想要讓自己的錢途一片光明,現在就必須要處理好自己手上的所有人脈關系,因為對你來說現在的人脈錯綜復雜,很難讓你利用來獲得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和那種錢途,甚至會對你產生制約。所以下半年里,你最需要改變現在的人際關系格局,只有這樣才能讓你有機會獲得更好的錢途。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