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鬼月(8.3-8.31)12生肖如何避開煞氣?

    字型: 

農曆七月,是每年陰氣最重的月份,每年在此期間發生的意外數不勝數,一些無法用常理解釋的事情更是層出不窮。磁場不穩定者在此期間更容易出現身體不適,精神恍惚等狀況。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周易,根據十二生肖命盤,為大家講解,12生肖如何在2016年鬼月(8.3-8.31)有效辟邪轉運,讓你能夠平安地渡過鬼月。

生肖鼠

生肖屬鼠者在農曆七月上旬的運勢不佳,在事業方面的小人會增多,且大多時候會因某細碎的雜事而與人發生沖突,容易讓事業頻繁受阻。健康方面,眼睛與腿部容易出現意外,在農曆七月初六到初八晚上11點后不宜外出,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轉運指南:佩戴觀世音菩薩玉墜,在客廳的西南方擺放六枚銅錢。

生肖牛

生肖屬牛者在農曆七月,則容易感情不順,與另一半之間的爭執會增多,且容易因雙方財務,第三者的問題而導致分手或離異,特別是1985年與1961年出生者,切忌在七月初八到初十晚上與另一半發生沖突,易讓感情與身體受挫。

開運指南:佩戴河石轉運手鏈,并且抄寫《地藏王菩薩》經。

生肖虎

生肖屬虎者在農曆七月,則容易發生漏財,家庭支出會增多,而投資失誤也會導致你錢財受損,七月初五到十四切忌進行賭博,容易讓你嚴重漏財,且易讓你招惹官司是非。孕婦在七月十二到十六則要避開與陌生長者發生沖突,容易流產。

轉運指南:在農曆七月十三日卯時,將自己的床單換成紫色,能夠擋煞。

生肖兔

生肖屬虎者在農曆七月中下旬容易人際關系出現問題,職場方面要管住自己的嘴巴,陰氣極重的七月,你容易因說錯話而成為他人的公敵,會因此而讓事業嚴重受阻,甚至會被辭退。七月十一到十四則不宜參加喪禮,容易讓你身體受損。

轉運指南:在農曆七月初三到初七在臥室的正南方擺放七枚銅錢,在臥室的東南方切忌擺放生肖雞的擺設品。

生肖龍

   生肖屬龍者在農曆七月中下旬的健康容易出問題,支氣管,面板,腎臟方面的疾病會爆發,你有可能需要因此而住院,切記在七月初三到初九不宜吃狗肉,蛇肉,甲魚,容易讓你邪氣更重。而新婚者則在農曆初九到十一最好避開發生房事,容易讓身體受損。

轉運指南:七月初三子時在客廳的西南方南方擺放一盤生花生并且將3枚硬幣放置其中,第二天將硬幣帶在身上。(帶三天)

生肖蛇

生肖屬蛇者在農曆的七月十三到十九日,容易因磁場失衡而導致情緒失控,感情與事業容易因此而受挫,在此期間晚上9點后切記靠近有樹的地方或是酗酒,容易讓你的磁場更見混亂。

轉運指南:在七月初三到七月九日切忌吃牛肉,蛇肉,并且在七月十二日子時在臥室的東南方擺放七顆轉運水晶球。

生肖馬

生肖屬馬者在七月的運勢低迷,感情方面容易與另一半同床異夢,容易相互猜疑,且雙方容易因他人的流言蜚語而導致關系冷淡,期間易讓第三者有機可乘,特別是七月初三到七月初九。健康方面,在七月初二到七月初七則易發生腸胃霍亂,偏頭疼等問題。

轉運指南:七月初一到七月初九晚上堅持抄寫《般若波羅蜜》心經。

生肖羊

生肖屬羊者在農曆七月容易發生意外,七月十一到十五日你容易發生財物被盜,投資失敗或是與陌生人發生大摩擦的意外。身體方面在七月中下旬會異常虛弱,心臟,血壓,腰部方面的問題會讓你受盡折磨。

轉運指南:保持灶臺干凈,并且在客廳的西南方擺放阿彌陀佛相,在七月十一到十五切忌吃狗肉,蛇肉。

生肖猴

生肖屬猴的者在農曆七月下旬則容易因某些糾纏不清的感情問題而讓事業受創,期間切忌輕信生肖雞,狗,羊者的讒言,容易讓你得不償失。七月十一到十九你的判斷力會弱,容易因錯誤的判斷與執行而讓你投資失誤。

轉運指南:將枕頭換成米色,并且臥室的正南方不宜擺放鏡子。

生肖雞

生肖屬雞者在七月下旬容易頻繁出現意外,在七月十一到十四需特別謹慎,容易被砸傷,撞傷等而發生血光之災。身體虛弱者在此期間不宜參加喜宴或是喪禮,容易讓你身體受損,甚至會導致暈厥等意外出現。

轉運指南:農曆七月十二去放生鳥類,蛇或是白兔,能消除你的煞氣。

生肖狗

生肖屬狗者在七月十二到十八日的情緒容易失控,特別是孕婦,容易因此而流產,需多注意,期間切忌與另一半發生口角,容易讓意外頻繁出現。高齡狗在此期間容易發生摔倒,扭傷,或是發生交通意外。

轉運指南:七月初三到初六晚上堅持打坐,并且抄寫《三世因果》經。

生肖豬

生肖屬豬者在農曆七月的磕碰會多一些,七月十一到十五你容易因某些意外而導致合作失敗,聲譽也會因此而受損,期間你有可能需要為此而付出金錢方面的代價。單身豬在七月十四到七月十九則易與異性糾纏不清,容易因此而人財兩失。高齡豬在七月十一到十三日則容易發生中風,呼吸道不順暢等疾病,特別是1947與1935年出生者,需多謹慎。

轉運指南:客廳的東南方切忌擺放生肖蛇的擺設品,在七月初八去放生蛇類或是鳥類。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