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對自己的現狀有多滿意

    4690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每天都在漫無目的瞎忙碌?還是每天都按照計劃有條不紊地生活著?你理想中的生活與現實的生活差距大嗎?你對自己的現狀滿意嗎?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對自己的現狀有多滿意。

1.假如你的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瞞著你偷偷與某個異性在談戀愛,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欺騙你

對方想要給你驚喜

辱罵對方

對方淫蕩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你的某個朋友創業失敗了,對方情緒不佳,經常打電話來辱罵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安慰對方

忍耐對方

辱罵對方

對方有病

3.假如在夢中,你加班到深夜,發現你的大腿突然動不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想太多

自己壓力大

內心十分害怕

自己身體虛

5.假如在夢中,你發現某個好友竟然與你的另一半一起陷害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緊張

安撫自己的情緒

近期會跟好友保持距離

近期會提防著另一半

6.假如在夢中,你成為某個上市公司的老板,而你的下屬卻突然在眾人面前揭穿你的某個秘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將有意外

內心會忐忑不安

驚魂未定

自己近期運勢不佳

7.假如近期你成功晉升了,但是你的某個好友卻因嫉妒你而選擇遠離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主動與對方聯系

給對方一些好處

對方小氣

不會與對方交往

8.假如在夢中,你聽見你的父母在辱罵你的另一半,并且要求你另一半與你離婚,醒來,第一反應是?

自己想太多

近期會與父母保持距離

會認為父母小氣

會辱罵另一半

9.假如在夢中,你變成一直小狗,你的初戀將你抱起并親吻了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還喜歡著你

自己想念對方

覺得自己可恥

自己想太多

10.假如近期你在工作方面老是遭人算計,而某天,你的領導要求你主動辭職,你的第一反應是?

背地里了解真相

反駁對方

主動辭職

情緒十分低落

11.假如在夢中,你與另一半一起在掉入某個山洞里,里面都是蛇,突然你聽見另一半變成一條蛇,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近期壓力大

近期會多關心另一半

會繼續睡覺

近期會與另一半保持距離

滿意指數:10%

你會比較在乎他人對你的評價,做事也不夠果斷,在很多時候,你并不缺少機會,至少性格里隱藏的懦弱會讓你主動放棄某些好的機會,你容易因此而在事業方面難以有大的突破,而事后你會因后悔而譴責自己。在感情方面,你喜歡猶豫不決,并且內心比較脆弱,不善言辭的你容易因過于隱藏自己的情愫而錯失良緣。你對自己現狀的滿意指數是極低的,但是內心充滿畏懼的你卻無力改變。

滿意指數:30%

你是個矛盾的人,習慣口是心非,在他人眼中,你是個樂觀開朗,并且也不會斤斤計較的人,其實在你內心深處,你會比較敏感,也比較在乎他人是否真心對你,你習慣用大大咧咧的表象來隱藏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在事業方面,你倒是不會懶惰,只是有時候某些急于求成的做法容易讓你不進則退,在愛情方面,你習慣扮演“無所謂”的角色,讓另一半覺得你是個不需要呵護的人,你容易因此而頻繁受到忽略,你對現狀的滿意指數也不高,建議你勇敢邁出改變的第一步。

滿意指數:60%

你是個聰明,執行力強,做事也有計劃的人,在事業方面,你習慣按照計劃走,并且對于某些突發事件總能應對自如,在人際關系方面,你更是能夠游刃有余地應對,在他人眼中,你是個不會犯錯的人,你容易因過于理智而導致情緒壓抑。在感情方面,你也不會沖動,比較理智,不會朝三暮四但也不會太浪漫,有時候容易因過于理性而讓另一半覺得生活無趣。其實在你內心深處,你對現狀滿意度一般而已,只是受現實限制,你不會做出改變。

滿意指數:90%

你是個內心細膩,懂得尊重他人,也善于交際的人,你做事喜歡隨心所欲,不會過多地束縛自己,但也不缺乏理性,在事業方面,你習慣用自己的方式讓自己迅速晉升,大多能夠在自己設定的目標時間內讓自己的事業得到突破。在感情方面,你比較有情趣,懂得浪漫,并且對待另一半也不會苛刻,善于調節自我的你是個典型的“完美物件”。你對自己現狀滿意度還是很高的,一切都能在你的掌握中去發展。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