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夏季旅游去哪可旺運?

    字型: 

炎炎夏日,熱浪襲來,煩躁之心渴望一場清新浪漫的旅行。趁著夏季假日,與可愛孩子、伴侶愛人、親朋好友尋覓一番好去處,盡情享受旅游帶來的歡愉吧!在歡快的氛圍里為自己開運納福!那么,丙寅年十二生肖之幸運旅游地位于何方呢?一起往下看吧:

生肖蛇,馬,豬,夏季旺運方位在東方,不如去往上海迪斯尼樂園,尋找久違的童真童趣。作為世界級的大型游樂園,其自然不會缺少夏日最適合的水上娛樂項目。你可以進入“奇幻童話城堡”,由地下水域穿越游覽整個“夢幻世界”,搭乘船只便能與迪斯尼各式經典人物會面;除了有此溫馨場景,亦不乏能在其中經歷重重冒險,當真是溫情刺激兩不誤。

生肖雞,鼠,牛,夏季旺運方位在西方,何不去湖如其名的青海湖盡享大自然賦予的感動。這里自然氣候宜人,空氣清新舒適,還可在中國最大的內陸湖泊青海湖湖畔漫步,賞爛漫的油菜花,看時而出沒的羊群,瞧色彩斑斕的候鳥……瞬間便能驅散夏季特有的炎熱煩躁,將清涼、舒爽、愜意盡納心懷。

生肖狗,龍,羊,夏季旺運方位在南方,夢幻小島鼓浪嶼“恭候大駕”!盡管這是一座適合四季游玩的小島,不過夏日前去更有一番韻味。除了擁有海島慣有的美景碧海藍天外,你亦能在此過一番“小資”生活:街頭林立的特色小店總能將景致與胃口完美融合,使你越發被挑逗起食欲來暢享美味閩菜;而倘若你愛好文學,說不定會在店內發現一本鐘意已久而遍尋不得的書籍呢!感受人生處處邂逅,時時驚喜的美妙。

生肖虎,兔,猴,夏季旺運方位在北方,來河北承德避暑山莊體驗下帝王般的清涼吧!此時此刻此地可不是唯古代帝王尊享,咱老百姓也能入住其中來度過炎炎夏日。這里的建筑風格令你宛如穿越了朝代,雖恍如隔世而愜意清爽不變;而湖泊則碧波蕩漾,層次分明,美景入眼,涼風傾心;此處的平原地勢開闊,綠草茵茵,彰顯著草原好風光;而山巒之間此起彼伏,溝壑縱橫,諸多寺廟樓宇點綴其間,亦是美不勝收!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