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家居風水方位吉兇

    字型: 

7月份已經來到,而在7月7日交小暑后,十二年一次的“猴年馬月”就結束,將要進入農曆的六月,即未月。從命理學上來說,這是上半年的最后一個月,從公曆上來說,7月份被視為下半年的第一個月,在這個最后和第一個月之間,7月份家居風水方面的吉兇情況如何呢?

(一)正西方位最旺財

正西這個方位在這幾年來說,并不屬于一個好的位置,除了做飲食生意的風水,朝西還可以之外,別的來說,其實都是問題比較多的,這個大家不妨留意看看。而在今年里面,四綠到兌宮,即正西方位,這是一顆文昌星,所以門朝西的,今年考試上、學習上是有利的,或是文上有喜,或容易有一些榮譽等等。在月份來說,7月份中,代表財富的八白星到兌宮,所以,本月最旺財的位置,就是正西。比如門朝西、臥室在正西、電梯在正西、路在正西,本月財上會好,利財運

(二)中宮、正南方位利工作、考試、貴人

說到7月份工作方面,要占據有利的方位,則有兩個位置的。一個是中宮,即整個房子的中心位置,比如房子的中心位置、公司的中心位置等等,比如辦公臺在這些地方,或是房子中宮是走道等等,在7月份會利工作,雖然這個位置在今年里面病符星到,但在7月份里面,因為六白星的緣故,能化解病符的影響,所以在上半年一直生病的朋友,在7月份會見好轉。另外一個位置是正南方位,正南方位,因為是一白星到,一九合十,也是夫婦位,所以在7月份里面,這個方位同樣是利工作、考試的,也容易有貴人相助。比如大門朝南、正南有陽臺、辦公時面朝南等等,都是有利的。

(三)東北方位利健康、懷孕、添丁、喜事

雖然在今年里面,東北方位煞氣重,五黃星到。但是在7月份里面,同樣是化兇為吉。因為在7月份里面,九紫生氣吉星到艮宮,即東北方位,這是一顆吉星,最有利的就是健康、懷孕、添丁、喜事類的事情。比如門朝東北、臥室在東北、東北是走道、東北有花園、東北有電梯等等,都可以有這些效果的。唯一注意的就是,雖然月份九紫星到,有好事喜事,但這個方位在本年里面始終不適合動工、動土等等,這個是要注意的。

(四)東南方位煞氣重,但易有橫財、意外之財

東南方位因為在7月份里面,是五黃星到,所以煞氣重,在本月份里面,不能動,比如不能裝修、不能鉆墻、不能動工等等。但是在今年里面,東南又是一個好的方位。因此,這個方位在7份里面雖然煞氣重,但也是也容易有一些橫財、意外之財。

(五)正北方位病符星到,注意小毛病

因為正北方位在7月份里面,是二黑病符星到,所以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容易多小毛病。所以,比如正北有窗、有陽臺等,要盡量少開、少出入。同時,今年七赤破軍星到坎宮,與月二黑形成二七交加,這個方位在7月份還要防火災,這個也是要注意的。比如門朝正北、正北有路、正北有陽臺、正北有高樓等的,本月要防火災。

(六)三殺在正西、桃花在正北

三殺是什么?就是一個煞氣。三殺到的地方,不能興工蓋樓、蓋房子,如果一定要蓋,日子一定要選好。又或者是正西在7月份里面不能鉆墻、動工、動土等等,動了煞氣,容易受傷挨痛。而7月份里面,桃花則在正北的,所以想催桃花的朋友,可在正北擺一盆靜水,請注意,是靜水,能達到催桃花、改善人際關系的目的。

無論如何,新的月份已經到來,不論過去怎么樣,我們應該以更積極的態度、更刻苦努力、把每一天的日子過好,只有這樣,我們才可能離我們的目標越來越近。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