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需要留心事業發展的四大生肖

    字型: 

2016年轉眼過半,在新的一個月里,12生肖事業方面都會有比較大的壓力,勞心勞力。生肖虎任務繁重,但屢創佳績;生肖狗競爭激烈,幸得貴人相助;生肖兔有正面壓力,個人能力得到了提升。但是有四個生肖就沒有那么好運了,需要多留心事業領域會發生的事情,用心做事。那么這四大生肖在事業、工作上會有何際遇、又該如何度過重重考驗呢?!

NO.1  生肖鼠--阻礙較多,提防小人

事業運勢:★☆☆☆☆

本月構成“子未相害”,運勢動蕩。

事業方面,運勢有所回落,阻滯較多,整月工作量頗大,奔苦勞累,精力容易透支,但多勞少得,容易心有怨憤。壓力加重,情緒波動大的同時更需提防人事上的口舌是非。需得靜下心來認真做事,為以后的階段打好基礎。財運欠佳,謹慎理財投資,切莫抱有投機心理。

建議:生肖鼠雖然擁有銳利的知覺力,善以活用,能夠把握好事物,做多元化處理,但是并沒有持之以恒的性格,遇到困境便停止了,需得知要善用自己的長處,也得耐得下心性。本身個性容易在人群之中樹敵,要注意低調行事、謙虛謹慎。

NO.2  生肖羊--競爭激烈,留心對手

事業運勢:★★☆☆☆

本月因“未土與未土比劫”,運勢有好有壞。

事業方面,本月的競爭程度加劇,同事之間存在勾心斗角的事情,經商人士更有可能遭遇到同行的惡性競爭,自己處理起來倍感艱辛,需要多動腦筋,切不可一味聽從他人建議,但幸而能有貴人助力,難關得過。

建議:生肖羊有柔順靜穆的溫雅儀態,顯得過分溫柔老實,且遇事容易猶豫不決,不喜歡與人競爭,樂于服從,更易引來他人‘覬覦、’,需要提高獨立自主的能力。忍耐,但不可失防人之心。溫和的性子可以帶來良好的人緣,要好好維護,你身邊的人可能是你以后最好的財富。

NO.3  生肖牛--壓力倍增,事倍功半

事業運勢:★★☆☆☆

本月受“丑未相沖”影響,運勢反復。

事業方面,本月競爭增多,壓力加大,容易煩躁。休息不好可能會導致思路不暢,常常事倍功半,遇事要多思考最佳的解決方式,不要急于著手完成事情。財運尚穩,理財投資宜謹慎三思。

建議:生肖牛雖然個性溫和、勤勉,并不經常樹敵,但是不知變通,有時太堅持己見、難妥協。遇到事情要多與他人商議,聽取他人建議,可以補已之短。遇事不要急于下結論,即便是有了答案,也請再仔細思考推演,也許有更好地解決辦法。

NO.4  生肖馬--壓力驟增,耗費心力

事業運勢:★★★☆☆

本月因“午未相合”,運勢回升。

事業方面,本月工作壓力較大,競爭激烈,奔波忙碌,易多勞少得,絲毫不能松懈,這是沉淀的時段。思慮過重容易煩躁不安,睡眠欠佳,更易致精力透支,不利于工作的開展。

建議:生肖馬為人開朗、積極、善與人相處,但是做事不能持久,無法貫徹到底。不顧一切往上沖的個性,容易得罪他人,也徒增內耗,耐得下心來做事的才能擔當大任。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