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秋季這些人的財運最好

    字型: 

對于一年四季的劃分,有些人總是弄不清楚,或是因為各自標準的不同,所以,大家的表達又不一樣。而從命理學上來說,立春是春天的開始,立夏是夏天的開始,而立秋則是秋天的開始,其實就是8月份開始,所以,下個月開始,將進入命理學的秋天,進入一年四季節里面的秋季。那么,在這個秋天里面,哪些人的財運最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朋友,財運好轉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年份,比如1960年、1970年、1980年、1990年等年份出生的朋友,就是符合這一種情況,這類型的人,有一些今年生肖犯太歲、有些是合太歲,表面是有好有不好。而在秋天里面,因為這些年份出生的人,都屬于庚某年,庚金對應的祿神,即代表財富的祿神,就是申金,五行屬金,因此,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都是以金為祿神、為財富,秋天剛好就是五行金最旺的時候,因此,代表秋天走祿神運,自然大旺財運。其中,以農曆的七月、九月最為明顯。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秋天財運好

這類條件出生的年份,比如指1961年、1971年、1981年、1991年、2001年出生的朋友,比如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等等,即是辛某年。同樣地,代表財富的祿神對于辛金來說,是以酉為祿神的。而酉在五行里面,則是屬于金,秋天是金最旺的時候,因此,祿神當令,所以,秋天財運最旺。其中,以農曆八月、九月更加明顯。 財運好會有哪些表現呢?比如收入增加、有意外之財、或上半年及以前很難收到的錢秋天時有轉機,能收回來等等,這些都是財運好的象征。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秋天財星帶貴,最旺財

這一種情況,比如指1966年、1976年、1986年、1996年出生的朋友,就非常符合這一種類型的。因為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都屬于丙某年,比如1966年的丙午年、1976年的丙辰年、1986年的丙寅年、1996年的丙子年等等。丙某年出生時,以金為財星,因為我克者為財,所以,是以申酉金為財星,同時,丙某年出生的朋友,也是以金水為貴人的,而秋天就是金最旺的時候,因此,是財逢貴人,所以,在秋天財運也會理想,八字組合的好的,有大的財運。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朋友,秋天財運理想

比如1967年、1977年、1987年、1997年出生的朋友,就屬于這種情況,用天干地支紀年的表述來看,屬于丁某年,比如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7年的丁丑年,丁五行屬火,同樣也是以金為財星的,所以,在秋天直接走財運。同時,丁某年出生的人,也是以金水為貴人的,同樣秋天也是貴人到命,因此,秋天財運會有大的變化,有好的機會,可以多留意。

(五)臥室在正南或正北方位的,秋天財運好

這個是因為什么呢?主要是和秋天時候農曆的七八九月九星的運轉軌跡有關。查8、9、10月的星盤,發覺坎、離兩宮在秋天的時候,都不約而同地有吉星鎮守,最為難得。因此,正南、正北方位在秋天運氣好,其中又有八白、一白等最旺財運的星宿光臨,自然最旺財運。所以,比如臥室在家里正南、正北方位的,又或者辦公室南北朝向的,在秋天財運必定好轉、或財運額外的理想。

都說秋天是一個收獲的季節,所以,大家對于秋天都有很大的期待。而這些目標的實現,同時離不開運氣與努力的結合,當然,運氣對人收獲的多少、成敗、吉兇影響是很直接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