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生肖運勢指南

    1.2萬閱    字型: 

2016年8月即將到來,12肖的運勢將發生新一輪的變化,命盤帶“天煞”者的財運不佳,容易投資失誤,創業者容易因人際關系問題而漏財;命盤帶“天喜”者則在本月中下旬事業運佳,有機會因貴人協助而扶搖直上;而命盤帶“天福”者則感情運勢將明顯好轉,兩性間的隔閡或是矛盾有機會被修復。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送上12生肖8月份運勢指南,看看你這個月需要注意些什么。

生肖

打工鼠在本月事業將會諸多磕碰,你容易招惹口舌是非且容易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本月中下旬容易因小人算計而事業受阻。創業者在下旬有則易因合作物件的變卦或是不守誠信而導致合作失敗。未婚鼠在本月中下旬的感情運勢不佳,容易因彼此的中傷而導致感情停滯不前。求學鼠在本月下旬的考運比較弱,容易因身體問題而讓學業受阻。高齡鼠本月則需多注意腿部,眼睛方面的疾病。

生肖牛

打工牛在本月的中下旬的運勢將明顯好轉,你有可能會因為某些特殊的關照而獲得晉升或是加薪的機會。創業牛在本月下旬開始,合作運佳,有機會與政府或是某些跨國企業深入合作。已婚牛在本月中下旬的感情運不佳,你容易因自己的情緒問題或是某些外界的壓力而導致與另一半關系冷淡。高齡牛則在本月中下旬則需多注意面板,心臟方面的問題。

生肖虎

已婚虎在本月中下旬的感情運勢弱,期間易因雙方財務,工作問題而鬧得不可開交,容易因此而讓感情降至冰點。打工虎在本月的中下旬開始,工作壓力會增大,容易因自己判斷失誤而導致讓合作客戶利益受損,最終易因此而導致合作失敗。創業虎在本月下旬容易遇小人,職場中最好避開與生肖羊,龍者合作,易被坑騙。高齡虎在本月中下旬則容易發生磕碰,撞傷的情況,自己需多注意。

生肖兔

打工兔在本月中旬的事業運弱,容易因某些流言蜚語而導致事業受阻,期間最好管住自己的嘴巴,不宜背后道人是非,容易因此而導致人際關系受損。創業兔在本月中下旬的問題頗多,公司運營容易出狀況,另外,某些核心員工的離職則易讓團隊喪失競爭力。已婚兔在本月下旬有可能會有好訊息,或是懷孕,或是意外中獎。

生肖龍

打工龍在本月止中旬的事業運勢不俗,工作效率高且人際關系和諧,表現自己的機會也多,大多能夠如愿以償地晉升。創業龍在本月中下旬的合作運勢佳,且適合借助媒介或是某些特殊的人脈來提升公司的名氣,收獲不會少。單身龍在本月的下旬開始則桃花運弱,易遇到不合適的誘惑物件,不會有好的結果。

生肖蛇

創業蛇在本月的運勢不佳,某些小人的算計有可能會讓你大漏財,期間多提防生肖狗,馬的合作物件。打工蛇在本月中旬的磕碰頗多,領導的質疑或是合作物件的不尊重有可能讓情緒不佳,你易因此而工作效率低下。已婚蛇在本月下旬易因情緒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同床異夢,17-19日切忌發生頭口摩擦,易讓感情受挫。高齡蛇在本月的下旬則需多注意腎臟,腦血管方面的疾病。

生肖馬

打工馬在本月中旬的事業運弱,容易失去方向感,做事易因顧慮過多而受束縛,最終因因此而讓某些計劃無法按時完成。創業馬在本月中上旬的事業頗為低迷,期間易因某些同行的算計或是員工的出賣而導致公司名聲受損。已婚婚馬在本月上旬極容易因某些雜事而質疑另一半,容易因此而讓兩性關系變得尷尬。高齡馬在本月下旬則需要注意腸胃,喉痛方面的問題。

生肖羊

已婚婚羊在本月的感情運勢佳,之前某些糾纏不清的矛盾在本月將會被化解,本月下旬你們的默契也會明顯增強。打工羊則在本月中下旬的貴人多,判斷力也強,自己的付出容易得到領導的肯定,收入有機會增多。體虛的羊在本月下旬則需多注意心臟,血壓方面的問題。

生肖猴

已婚猴在本月中下旬容易因第三者的介入或是某些讒言而與另一半之間隔閡變大,期間不宜對另一半態度過激,容易因此而導致離婚。單身猴在本月下旬的桃花多,但是大多是爛桃花,不宜與生肖鼠,雞者有過于親密的接觸,易讓名聲受損。打工猴在本月的事業運弱,容易做的多收獲的少且易遭同事排斥。創業猴本月的合作運弱,建議不要與某些硬體條件沒有保障的合作物件合作,易虧。

生肖雞

打工雞在本月下旬的事業運佳,執行力與辨別力會增強,大多能提早完成某些重要項目。創業雞則在本月中下旬的財運旺,有可能會因某些朋友或是親戚的介紹而與某些進階客戶取得合作,最終能夠獲利不少。未婚雞在本月的感情運弱,容易因另一半的挑剔或是苛刻而導致感情受挫。高齡雞在本月的健康運弱,不宜操勞過度易讓身體受損。

生肖狗

已婚狗在本月下旬的感情運勢佳,與另一半關系將變得親密,之前某些相互猜疑的情況也不會出現。單身狗在本月的桃花運佳,有機會通過朋友介紹或是在相親場合結識適婚的物件,有機會閃婚。打工狗在本月的中旬的貴人居多,某些看似對你無利的工作安排最終反倒會讓你收獲不少。創業狗在本月下旬的合作運弱,容易招惹官司是非,需要多注意。

生肖豬

打工豬在本月中上旬的事業運不佳,某些與你無關的雜事有可能會讓你事業受阻,建議不宜過多插手他人的事情,容易得不償失,最終容易因此而被辭退。創業豬在本月下旬的合作運不佳,某些原本敲定的合作有可能會出現變動,你易因此而努力白費。已婚豬在本月的感情運不佳容易因某些家庭計劃沒有完成而導致與另一半鬧矛盾。單身豬在本月中旬的桃花運比較弱,容易遇到不合適物件而感情受挫。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