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人易被小三插足

    3424閱    字型: 

現在是戀愛自由的年代,所以在感情生活上可能會存在較多的問題,每個人都可能會同時被多個人追求,而此時的我們就會遇到很多情敵了,而造成這種問題的因素很多,其中最可能與你的八字相關,因此從這一點來講,易有情敵的八字是怎么樣的呢?下面就來一起看看吧。

1,男命比肩為忌神的八字易有情敵

男命一般以正財為伴侶,以偏財為情人,而比肩為忌神,如果體現在感情上就是在為你增添對手,暗示有源源不斷的情敵與你爭奪,尤其八字之中日干為陽干的男性,即日干為甲、丙、戊、庚、壬之一者,很容易有人相中你的女人,如果對手的來勢兇猛,而你不注意的話,那么就很容易成為人家的手下敗將。

2,女命傷官為忌正官的人易有情敵

傷官為忌正官的女命一般容易吸引異性的注目,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桃花運強,但同時也會表示愛人容易被人引誘而出軌,尤其是八字之中的婚姻宮和月令上出現傷官的女性,愛人容易給你找個感情對手。還有日干為陰干的女性,即日干為乙、丁、己、辛、癸者,八字中或歲運如果出現比肩,也較容易遇到情敵。

3,流年中出現比肩的八字易有情敵

在流年中出現比肩的男命和女命極有可能會遭遇情敵的圍剿,一般來講,出生日干為五陽干的男性和五陰干的女性,一般都會頻繁在大運流年中出現比肩透干,如果此時出現比肩和坐支為忌神者,即要小心情敵,而坐支為女命的傷食星,為男命的比劫星者,此時我們更要防備出現情敵。

4,被小三插足怎么辦?

在感情中遇到情敵不要慌張,首先要冷靜下來仔細思考與伴侶之間是否出現問題,然后找出解決方法,切忌自亂陣腳。如果遇到第三者插足,那么除了要人為的調節感情之外,還建議大家在臥室臥室或床墊下方擺放“七星桃花斬”,斬斷另一半的野桃花緣,保護你的姻緣。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