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2生肖下半年會遇到什么倒霉事

    字型: 

生肖

祿元宮遇到飛廉敗祿命局,非常的不吉利,其主要根源在于連續犯太歲、余孽仍存,大起大落,引發兇煞降臨。主牽涉官司、引起訴訟、惹事是非、牢獄之災等,也就是傳說的飛廉敗祿命格,無緣無故被人起訴,勞民傷財。另健康方面遇到今年最兇的“飛刃降災”,丙火見子水形成水火不容之勢帶來飛刃,也是飛刃煞,飛來之刃傷人無形、破敗健康血光之災。意義為飛來橫禍、血光之災,好比飛刀入命,防不勝防。

生肖牛

健康出現今年唯一的兇星亡神大煞,因為丑牛見申年為亡神年,亡神成兇 主心神不安、惹事生非、無精打采,不利家運,免不了爭執是非,嚴重者只怕有官司牢獄之災,容易涉足酒色風月場所。男命不利妻子兒女,女命不利夫運又刑傷子女,不僅僅破壞自己的壽命宮還可能影響家人。財運遇到“土生太歲耗金破財局”,在財運方面生肖牛丑土可以生申金,但是申金是太歲,無底洞一樣花銷多少錢都不夠用,雖然沒有災難,但是掙錢比較困難,形成耗金破財局,主要是破財敗財。

生肖虎

屬虎的人在2016年受到刑太歲的影響,運程大兇,犯太歲非常的嚴重僅次于本命年的生肖猴,刑太歲直接破壞掉福運、健康、財運,影響整個運程的吉兇,刑太歲猶如造反起義,而且是注定會失敗的造反,后果可想而知。

生肖兔

在2016年被劫煞嚴重的破壞,其危害遠大于死符煞,劫煞主病傷刑法之災、常招兇災破壞壽命宮,毒害性重,兵刀折傷,執拗內狠,貪奪無情。古歌云:“劫煞為災不可當,徒然奔走名利場;須防祖業消亡盡,妻子如何得久長”。意外橫禍災難、血光之災,還會影響家人,屬于三煞之一,兇險無比。

生肖龍

在猴年出現了官符星與五鬼同行,如影隨形,又稱為五瘟星,猶如遇到瘟神處處倒霉,事事難成,專門搞破壞,形成了官符五鬼運專門破壞祿字宮,引起官司是非、口舌牢獄之災、工作事業職場官場如遇瘟神困難重重,主要表現為陰霾之氣纏身、倒霉運不斷。

生肖蛇

被犯太歲破壞的非常嚴重,屬于犯太歲里面的刑太歲,被披麻煞破壞嚴重,披麻煞因為生肖蛇的后三位是太歲申猴,支后三位為披麻煞,意為披麻戴孝之意,能夠引起血光之災、意外橫禍、疾病災難等等,嚴重的破壞壽元宮。不僅僅影響到自己壽字宮的運勢,還會波及到家人,為家人帶來災難橫禍,對于身體健康來說非常的不利。另外婚姻方面表明夫妻情侶之間矛盾誤會重重,經常爭執和吵架在所難免,盡量不要讓吵架升級,適可而止。

生肖馬

今年最兇的是遇到羊刃,口訣云“甲羊刃在卯、乙羊刃在寅、丙羊刃在午”今年太歲丙火為生肖馬的羊刃。"羊刃者,取宰割之義.祿過則刃生,功成當退不退,則過越其分. 如羊之在刃,有傷也".是極惡之煞、司刑之特殊星、急躁暴戾,自然使得運程充滿驚濤駭浪。

生肖羊

今年出現的晦氣星,專門破壞運氣帶來倒霉運,主倒霉晦氣、意外紅傷災禍、破壞身體健康,也主命運多咎,波折不順,行事不順,巔三倒四,氣運衰弱,又主倒霉之事、阻礙不斷,發展困難。給整年運勢帶來一層陰影,做事情都是晦氣纏身,難以成功。財運方面遇到的衰字運,掙錢辛苦,越來越差,由旺盛到衰敗,又稱為衰運敗財。在掙錢方面有心無力,有力氣不知道該往哪個方面努力,尤其是沒有了掙錢的方向和目標,感覺后勁不足,都是因為財運走到了衰竭之地。

生肖猴

本命年屬于犯太歲,整年的運程是十二生肖中最兇的,兇莫兇于犯太歲,而犯太歲中最兇的就是本命年,每十二年一道坎,也叫做“檻兒年”,“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本命年直接破壞掉福運、健康、財運、人際關系等,損壞整年運勢的根基。單身的朋友今年最好不要談婚論嫁,最好多多的接觸,本命年結婚通常來說不太吉利。

生肖雞

財運遇到了“劫財破金局”,發財的道路上多了一個分紅的人,并且分出的還是大份額,所以就算是掙到了錢財,也爭不過流年太歲,形成了劫財破財格局,破壞財運的暢通,容易形成破財敗財,好比財庫出現了一個窟窿,有多少錢都能夠流失。

生肖狗

2016年專門破壞財運宮,命書稱為“天狗食財”,和之前出現過的白虎破財性質一樣,只不過比白虎破財要緩和一些,但是仍有很大的破壞能力,能夠破財敗財、破壞財路、開銷大掙錢難,還容易被人欺詐、中人圈套、被騙上當破財敗業。

生肖豬

人際關系遇到了“梟神破運”,過旺不濟反惹禍患,主要是破壞人際關系,招致小人出現,破壞自己的運程。在犯太歲的影響下,運氣一塌糊涂一敗涂地,氣場不聚則散,梟神轉兇變本加厲,所以成此禍患。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