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12生肖穿什么衣服最旺運

    字型: 

大家平常都要買衣服,平日里穿什么顏色的衣服,大多數人只會拘泥于自己的喜好、視覺效果、以及是否適合自己。事實上,顏色是個很巧妙的東西,用得對了,不僅能增添個人魅力,還能增強運勢,讓財運跟著來。下面跟各位朋友們分享一下,以十二生肖為例,每個生肖都有自己的五行屬性,也適合不同的顏色。從五行相生相克的角度來說,自己能克得住的就為財。

1、生肖鼠和生肖豬

生肖鼠和豬五行屬水,因此在2016年要多穿偏藍色系,藍色是博大的色彩,是永恒的象征,在無形中可以助旺你的運勢,平安吉祥,萬事亨通。

2、生肖虎和生肖兔

生肖虎和生肖兔五行屬木,木克土,因此平時穿衣的顏色不宜過于艷麗,在2016年中穿衣顏色更要以淺色為主,黃色最佳,能讓你健康有活力,心想事成,歡天喜地運勢開。

3、生肖,牛,羊,龍,狗

生肖牛、羊、龍、狗五行屬土,土代表的顏色有土黃色、咖啡色、黑色、灰色。所以在2016年屬牛、羊、龍、狗的朋友們穿戴要以這些顏色為主,能起到旺財增運的作用哦。

4、生肖雞和生肖猴

雞代表酉金,猴代表申金,兩者的五行同屬金,因此在2016年屬雞和猴的朋友們要多穿戴綠色,象征著生命力的顏色有著無限的美好,一定會給你們帶來好運,順遂如意。

5、生肖蛇和生肖馬

生肖蛇和生肖馬五行為午火,火主紅色,給人以燃燒和熱情感,因此平時要多穿紅色,能驅逐邪惡,可以是大紅色、深紅色、桃紅色、粉紅色。讓你在2016年事業紅紅火火、萬事大吉。

因此,十二生肖若是能根據自身的五行屬性來指導日常穿衣用色,能起到旺財增運的作用。

溫馨提示:

  1. 屬相主要分析的是年干、月干和屬相自身五行間的相生相克關系,不同流月流日自然有不同的優缺點。
  2. 好運勢需要自己把握,包括調理住宅和辦公室風水,啟用相關吉祥物等都是趨利避害的好方法。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