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這六個生肖的人緣運勢很旺

    8607閱    字型: 

生肖屬鼠

下半年生肖鼠的人際關系比較不錯,冬季最好,有可能升職加薪,遇到的天德合貴人雖然不如天德貴人強大,但是貴在一個合字,能夠催旺人緣,與合作伙伴合的來,相互彌補,適合好好的發展事業。還能增加人際緣分,做事情有人幫助,事事如意,也就是說運氣比較好,做事情容易成功,對于人際關系的幫助最佳。天德合貴人能夠化解小人,沒有嚴重的小人攪局出現,同時今年還可能出現不少的貴人,因為今年的貴人星很多,無論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中,應該多一些人際關系交往,這樣遇到的人中,很可能就有自己的貴人,這樣一來更加利于自己的發展和進步。

生肖屬牛

下半年生肖牛仍然走正印大運,進入夏季運勢更佳,貴人很多應該好好發展事業,正印大運也多有貴人幫助,利于人際關系的發展,小人不出現,能夠化解小人攪局。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工作的朋友,今年在工作方面容易得到眾人的幫助,尤其是貴人的幫助,國印貴人的出現利于化解小人,催旺人緣,正印大運是貴人多助的運程,沒有明顯的小人攪局出現,化解一下不必要的麻煩。自己的人際關系因為運程的影響,做事情容易得到大家的認可,應該好好運用人際關系,發展事業,或者解決自身單身問題,或者尋求幫助,都會得到非常良好的效果。

生肖屬兔

人緣方面下半年生肖兔問題不大,在秋季容易出現問題,主要是有些小人作祟,搞亂了人際關系,注意自己的言行,小心應對即可。整體來看走正官大運,因為卯兔乙遇到太歲申金中的庚,為正官運,走正官大運,有官星降臨,能夠化解小人、招引貴人,對于人際關系大有幫助。但是今年死符煞嚴重破壞祿字宮,雖然能夠化解小人,但是貴人往往很少出現,如果發現自己身邊有小人出現了,或者自己不被重用了,最好及時擺放【天保九如】風水擺件,化解死符煞,催旺一下貴人運勢,這樣小人才沒有翻身的機會,更不會攪局。

生肖屬羊

下半年的生肖羊人際關系方面,夏季最好有貴人幫助,秋季也可以,冬季的時候稍微差些。因為生肖羊可以生太歲金,表現在人緣宮為運程暢通,沒有明顯的小人攪局出現,人際關系運勢生助有力。整體來看人緣方面都是比較不錯的運勢,雖然沒有大貴人入命,但是也沒有破壞人緣的兇煞出現,整年人緣平平安安。金輿貴人雖有一定的幫助但是力量不大,同時晦氣星還在,總是招惹禍端,感覺到自己不被重用,有小人出現,工作越來越難壓力越來越大的話,最好擺放【四龍鎮】化解。

生肖屬猴

下半年生肖猴在人際關系方面,秋季最好,冬季還有些小人作亂,因為本命年本身就犯兇,但是和推背小人星比起來差遠了,小人星雖然不嚴重,但是好比下山的時候,有人在背后推人摔跤,多主背后小人攪局。那么在本命年的年份,被人從山上背后推下來,后果就很嚴重,所以生肖猴的小人運還是很有危害的,雖有出現兩大貴人,但是兩個貴人都不太給力,化解小人起來比較難,所謂樹倒猢猻散,落難眾人推。如果感覺自己不被重用,身邊有小人出現,工作難以開展的話,最好盡快擺放【四龍鎮】鎮鎮氣場旺貴人運。

生肖屬雞

下半年生肖雞的人際關系方面,在夏季要特別的注意,尤其是容易出現小人攪局的事情。出現的天德合小貴人能夠修補人緣宮,化解小人提升貴人運勢。人緣運是個綜合運勢,受到各個方面的影響,今年生肖雞遇到的天乙貴人和三會太歲對于人緣運勢都有很大的幫助,并且能夠提升工作事業上的運勢,有機會升職加薪,并且小人比較少,貴人多出,自己努力工作會遇到不錯的發展前景。同時還有正官大運,正官是正直的官人具有化煞消除小人的作用,整體來說人際關系運勢比較暢通。

生肖屬狗

下半年生肖狗的人緣運勢在夏季最旺,冬季可能出現些小人攪局的事情,但是不嚴重,因為有偏印大運守護,能夠化解一些災煞,尤其是人際關系方面的霉運更容易化解,下半年的貴人運勢非常的好,努力工作發展人事關系,能夠得到不錯的提升,到了明年雞年,生肖狗就開始犯太歲運程全兇,想要這么好的人際關系就非常的難。下半年來說基本沒有小人作祟,保護人際關系暢通無阻,并且還有三會太歲和日月會照的出現,都能夠化解小人的災禍,天德貴人和月德貴人同時出現,運勢很好生肖狗的朋友要好好的把握。

恭喜以上上榜的好人緣生肖,以上內容分析是依據生肖運分析的,具體還是要根據自身八字的情況綜合檢視。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