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這些朋友要注意!

    3207閱    字型: 

馬上就到農曆下半年了,這個在運勢上講有些朋友會發生變化,或者出現變化的機率會比較大,滴天居士這里來提醒下:

一、屬虎的朋友

在陽歷的8月7日---9月7日間,如果開車要多加小心,因為本來屬虎的朋友,今年是沖太歲的,到了8月為申月,受沖會更加明顯一些。這是因為開車在命理原理中,最忌金木型戰的,而屬虎的朋友在這個月是最明顯,所以開車最好是要多注意環境。

二、工作上有機會的朋友

如果出生在凌晨12-1點,下午3-5點的朋友,在上半年有想變換工作的想法的,那下半年就可以多去行動,成功的機率會比較高。可以多從事業這方面入手,能夠找到略好的機遇。

三、感情需要注意的朋友

如果出生日是甲寅,丙寅,戊寅,庚寅,壬寅的朋友,需要多注意了,特別是沒有結婚還在戀愛中的朋友,你容易出現戀情不穩定的現象,而已婚的朋友在生活中就要多注意好溝通,遇到有矛盾的話,就要多理性。

四、工作上要避免被動的朋友

如果出生在早上3-5點的朋友,在下半年事業上容易出現被動的現象,所以涉及到文書或合約的方面,記得要多注意檢查幾遍,有關自己責任的事要小心。

五、下半年最大的變化

對有些朋友來說,今年下半年運勢最大的變化,就是下半年會有很多出行的機會,你也許出差的概率比較高,也許是出行旅行機率多,總之就是會動起來,不過有些朋友則因為自己命格問題,下半年變化不大,也是正常的。

對于應驗率最高的運勢變化,大多是上面這幾方面的朋友,我們之所以想知道運勢,就是為了可以因勢而利導,人生的運勢也象波浪一樣,一會起一會浮,希望大家下半年都能乘風破浪!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